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梁国久
梁国久

梁国久 医师

出诊医院: 南阳华美整形美容门诊部

擅长领域:擅长韩式无痕双眼皮、韩式精细隆鼻及鼻型综合手术、韩式面部脂肪精细填充(面部年轻化)、韩式微创面部提升焕颜术(面部年轻化)、注射微整形、注射面部年轻化。

关于梁国久

梁国久,男,烧伤整形科主任医师,原烧伤整形科主任,河医大和洛阳医专兼职教授,专业特点:对耳、鼻缺损再造,面部各种畸形修复,运用各皮瓣修复躯干、四肢软组织缺损,烧伤后期疤痕增生,各种原因引起的手部畸形,体表各种血管瘤的治疗,乳房整形等有丰富的经验。主要业绩:本科毕业,现省整形外科学会委员,烧伤学会委员、医学美容学会委员。获市科技成果二等奖6项,发表论文13篇,学术交流论文21篇,著书2部,为南阳市整形烧伤和手外科学术带头人。

擅长:擅长韩式无痕双眼皮、韩式精细隆鼻及鼻型综合手术、韩式面部脂肪精细填充(面部年轻化)、韩式微创面部提升焕颜术(面部年轻化)、注射微整形、注射面部年轻化。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