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赛莱拉医学美容门诊部 > 赛莱拉医学美容门诊部脸部吸脂恢复期要多久

赛莱拉医学美容门诊部脸部吸脂恢复期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赛莱拉医学美容门诊部赛莱拉医学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9-10-10
  赛莱拉医学美容门诊部脸部吸脂恢复期要多久?当今社会都以瘦为美,所以脸小的人会更受他人的喜爱。日常生活中不少爱美者为了让自己的脸部变得更瘦也尝试了很多方法,但效果都不佳,而如今脸部吸脂术是一种很不错的瘦脸方式,适应于脸部脂肪过多人群,且术后效果不错。每个手术都有恢复期,而脸部吸脂7-14天后肉眼几乎看不出肿胀现象,虽然还有些疼痛但是外观不受影响,1-33个月后就可以达到瘦脸效果。


脸部吸脂恢复期要多久



  脸部吸脂恢复期要多久?

  脸部吸脂恢复期需要注意

  面部吸脂术从面部向内依次为皮肤、颊脂垫、腮腺、咀嚼肌及颊面口腔粘膜,在腮腺下方和咀嚼肌中有三叉神经及面部神经的部分纤维穿过,支配着面部的感觉和运动,腮腺管穿行于咀嚼肌中而开口进入颊面口腔粘膜。

  脸部吸脂术前准备:

  1、检察有无口腔感染源,如蛀牙、牙周炎、口腔溃疡等。如有,应行相应抗感染治疗,操纵感染情况后再进行手术。

  2、女性应避开月经期。

  脸部吸脂术后恢复:

  1、需要一天即可消肿,不影响正常生活,工作。

  2、第二天即可看到手术效果。

  3、72小时后即可沐浴,完全不用担心伤口的愈合情况。

  做完脸部吸脂后不可自己打开敷料处理伤口,因为这样很容易污染面部吸脂的伤口。如果肿胀液夹着残血渗透敷料,可在敷料外加用无菌纱布或清洁的消毒卫生产品。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赛莱拉医学美容门诊部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