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西安光仁医院整形科 > 西安光仁做韩式重睑术术后效果精致吗

西安光仁做韩式重睑术术后效果精致吗

呆狐网呆狐网 西安光仁医院整形科西安光仁医院整形科 添加时间2018-03-26
  拥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是所以爱美人士的梦想,那么怎样才能让你的眼睛变成水灵灵的大眼,更加有魅力、更加迷人?相信这是每一个女人梦寐以求的双眼。要获得这么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可以通过韩式重睑术,一闭眼一睁眼,就实现了梦想。那么,韩式重睑术术后效果精致吗?下面就让西安光仁医院整形科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陕西光仁医院是国家卫生部早批公立二甲医院,座落在于西安市雁塔区,交通便利,辐射周边,医院自1970年建院以来,在中央领导、省厅领导的直接关怀下,经过数十年的开拓与发展,已建设成为一所技术先进、设备精良、专科齐全、人才优势、服务竭诚,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现代化医院。建院43年以来始终专注于狐臭疾病的科研诊疗,截至目前已成功治好31087例各类型狐臭患者,鉴于在狐臭诊疗领域的优异表现,经省卫生局和西安市卫生局一致认可,2011年陕西唯一的“狐臭病科研诊疗示范基地”成功落户我院。

西安光仁韩式重睑术手术术后效果精致吗

  西安光仁医院整形科整形专家表示,韩式重睑术的手术时间比传统手术花费的时间更长,这是由于韩式重睑术的秘诀是在于设计较为精致,手术时在设计完美的切口线切开,然后去掉上眼睑皮肤部位多余的脂肪和皮肤,再将真皮层与睑板进行用极细的美容线进行三点缝合。这样,不但手术时受术者几乎感觉不到痛苦,而且恢复时间要比传统手术恢复快,5天左右即可消肿恢复正常,更重要的是精细的设计和手术技术使双眼效果更为和谐美观,不但几乎看不到疤痕,在闭眼时同样自然漂亮。让你的眼睛轻松的变得更加有魅力、更加迷人。

西安光仁韩式重睑术的适合人群:

  1、眼睑皮肤薄、鼻梁高的人,手术效果好。

  2、如果一侧眼皮是双眼皮,一侧是单眼皮,手术以双眼皮一侧为标准,能够使两侧对称。有些人的双眼皮,在睁眼时却不明显,称为“隐匿型双眼皮”,如果做了手术,能形成较宽的双眼皮,往往效果良好。

  3、中年人,皮肤有点衰老、松弛下垂,或者原来好看的双眼皮,时间长了变窄了等等,所以她们不光做双眼皮,更多的是解决眼皮松弛问题。

  4、两只眼睛双眼皮不对称。

  5、双眼皮较窄,要求加宽者。

  6、重睑手术不满意者,可考虑重做重睑术者。

  韩式重睑术手术的设计比较精致吗?韩式重睑术术后,不能碰撞到眼部,这样是为了避免眼部不受损伤,还不要做过于激烈的运动,或是有异常的过激情绪。

温馨提示:以上是西安光仁医院整形科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西安光仁做提眉术的效果怎么样?       西安光仁整形美容总价格表一览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