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爱贝口腔门诊部 > 上海爱贝种植牙的过程是怎样的

上海爱贝种植牙的过程是怎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爱贝口腔门诊部上海爱贝口腔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1-30
  牙齿的欠缺可以通过种植牙技术来解决,种植牙可以使你重新拥有整齐健康的美牙。那么,上海爱贝口腔门诊部种植牙整形的过程是怎么样的呢?

  上海爱贝口腔门诊部是一家和韩国首尔顶 级门诊部CCL合作开办的现代化口腔专业医疗机构。位于上海市长宁区金钟路658弄1好甲2层(虹桥临空经济园区内).提供韩式标准的高 端诊疗服务。是集口腔诊疗、保健、美容、康复、为一体的现代化高 端口腔医疗机构。

上海爱贝种植牙

  种植牙并不是真的种上一棵或几棵与天然牙一样的牙齿,而是以种植材料埋植到牙槽骨内(种植体),再在其上做假牙的一种“假牙”修复方法。它是一种以植入骨组织内的下部结构为基础来支持、固位上部牙修复体的缺牙修复方式。主要包括下部的支持种植体和上部的牙修复体两部分。种植牙通常采用人工材料(如金属、陶瓷等)制成种植体(一般类似牙根形态),经手术方法植入组织内(通常是上下颌)并获得骨组织牢固的固位支持,通过特殊的装置和方式连接支持上部的牙修复体。种植牙可以获得与天然牙功能、结构以及美观效果十分相似的修复效果,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缺牙患者的首 选修复方式。
呆狐网
上海爱贝种植牙整形的过程

  1、术前颌骨检查

  首先检查患者颌骨的骨量和质量,根据x光牙片检查的情况,准确了解种植区的有关解剖结构。只有在颌骨的骨量和质量都过关的情况下,才能进行种植牙手术,否则不适于接受种植牙修复。

  2、选择种植系统

  种植系统的选择要结合桃园矫正病人与医生条件和病人的颌骨和骨量质量选择。首 选种植系统是否可靠,是否有长期观察的大宗病例的临床实践,是否有真正满意的结果。

  3、选择种植部位

  从修复的角度,较需要在游离端缺失时,用种植体在牙槽脊远中端提供支持;在缺牙间隙过长时,以种植体在缺隙中间提供桥基;在无牙牙合时,通过种植体支持支架式固定总义齿和覆盖总义齿。

  4、确定种植数量

  到底种多少个种植体,有两方面因素:第一是支持修复体的需要,第二是解剖条件的可能。到底选择两个方案中的哪种,需要按照受术者的具体情况而定。想要接受种植牙的患者需要听取专家的一件,不可自作主张、一意孤行或者偏听偏信。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对种植牙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上海爱贝口腔让你了解洗牙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