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重庆光博士医疗美容门诊部 > 重庆光博士医疗美容重唇矫正术的副作用

重庆光博士医疗美容重唇矫正术的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重庆光博士医疗美容门诊部重庆光博士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9-08-15
  重庆光博士医疗美容坐落于重庆市江北区观音桥商圈,是一家以激光美容为强项,同时开设美容外科、美容口腔科、美容中医科等特色科室的一体化综合性医疗美容机构。它是光博士美业集团医疗美容连锁事业部在全国范围内布局的第二站,是在韩国皮肤美容头部品牌——“美丽世界”皮肤科医院指导下创建的中国较早的一家皮肤美容国际JCI认证医院。

  重唇又称双唇或双上唇,为先天性发育畸形,也有人认为与内分泌紊乱有关。其原因是在胚胎时期,上唇红唇内侧的粘膜及粘液腺组织增生,而形成双层突起的红唇。重唇主要见于上唇,多在青春期表现较为明显,质地均与正常无异,少数病人可能有家族史。该畸形对容貌影响很大,在闭口时,畸形不显,开口时,可见两唇缘。在两唇缘间有一横沟,笑时呈现两道清楚的红唇。


重唇矫正术的副作用


  重唇整形是一种微创手术,需要在口腔内切除一条唇粘膜,在外面根本看不到任何痕迹。可以说在做完这种唇部整形的手术后经过短期的肿胀很快恢复,一般不影响饮食及生活。

  因为嘴唇是结构复杂的功能器官,所以对这个部位外形的修整,要求手术非常精细,否则,影响整个脸部的形象。所以进行唇部整形一定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

  重唇矫正术的副作用

  1、唇珠不显:主要由于手术不当,切除唇珠部位过多的组织,使唇珠不显。预防措施是术前做好设计方案,避免过多切除唇珠部组织。如若发生,可行"V-Y"组织瓣推进法或局部“Z”成形术重建唇珠。

  2、重唇复现:主要由于术前医生未做好手术方案,术中没有准确判断出多余的组织量并恰如其分的切除上唇黏膜及黏液腺组织,导致术后重唇未平复。出现这种现象可在3-6个月后再次行修整术。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重唇矫正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重庆光博士医疗美容重唇矫正术的副作用
    重庆光博士医疗美容重唇矫正术的副作用

      重唇又称双唇或双上唇,为先天性发育畸形,也有人认为与内分泌紊乱有关。其原因是在胚胎时期,上唇红唇内侧的粘膜及粘液腺组织增生,而形成双层突起的红唇。重唇主要见于上唇,多在青春期表现最为明显,质地均与正常无异,少数病人可能有家族史。该畸形对容貌影响很大,在闭口时,畸形不显,开口时,可见两唇缘。在两唇缘间有一横沟,笑时呈现两道清楚的红唇。

    2019-08-15
  • 重庆光博士医疗美容整形价格表
    重庆光博士医疗美容整形价格表

      重庆光博士医疗美容整形价格表。重庆光博士医疗美容坐落于重庆市江北区观音桥商圈,是一家以激光美容为强项,同时开设美容外科、美容口腔科、美容中医科等特色科室的一站式综合性医疗美容机构。它是光博士美业集团医疗美容连锁事业部在全国范围内布局的第二站,是在韩国皮肤美容第一品牌——“美丽世界”皮肤科医院指导下创建的中国首家皮肤美容国际JCI认证医院。

    2019-07-03
  • 重庆光博士医疗美容玻尿酸丰额头的副作用?
    重庆光博士医疗美容玻尿酸丰额头的副作用?

    重庆光博士医疗美容玻尿酸丰额头的副作用?现在随着生活条件越来越好,大家对于自己的外貌也是越来越在乎,很多女性因为额头的不饱满,显得特别影响美观,所以说现在丰额头的人越来越多,那么丰额头的手术方法也有很多,比如说玻尿酸是这几年比较流行的一种填充材料她,凭着自己的创伤,小无痛苦,不需要住院,开刀就可以达到效果的优点,得到大家的喜爱,那么玻尿酸也是人体本身就有的一种物质,所以对身体没有伤害。

  • 重庆光博士杯状耳矫正效果好吗
    重庆光博士杯状耳矫正效果好吗

    杯状耳矫正学名叫做杯状耳矫正术,您的美丽增添光彩。手术效果可以维持永久有效,杯状耳患者适合做此手术。那么,重庆光博士杯状耳矫正效果好吗?

  • 重庆光博士做膨体隆鼻失败修复术该怎么做
    重庆光博士做膨体隆鼻失败修复术该怎么做

    重庆光博士医疗美容整形专家指出,修复前应该仔细观察由于隆鼻术失败造成患者的伤害,咨询观察患者的鼻部外形,需要找出手术造成的鼻部缺陷;根据患者的缺陷设计出合理的膨体隆鼻修复方案;

  • 重庆光博士做乳晕漂红效果好不好
    重庆光博士做乳晕漂红效果好不好

    重庆光博士医疗美容专家指出,乳晕发黑做乳晕漂红效果好,漂乳晕利用韩式技法,调理乳晕受损组织,改善黑色素沉着,将色素暗哑的乳晕恢复为色泽红润的自然态,恢复少女般粉红性感.细腻有光泽,适合各种肤质的色素沉着问题.韩式精细手法,没有疼操作,安全快捷。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