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宁波协和俪人整形美容医院 > 在协和俪人做额部填充术后护理有哪些?

在协和俪人做额部填充术后护理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宁波协和俪人整形美容医院宁波协和俪人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12
  现在的求美者不只把美只在眼鼻上如果额头平坦且没有美感,有的人因为年龄的因素造成额部有轻微凹陷和皮肤松弛,额部填充术就是一种很好的解决方案,那么额头填充术有什么适应症呢,下面就让宁波协和俪人整形美容医院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宁波协和俪人整形美容医院简介
  
  宁波协和俪人整形美容医院构建宁波整形美容医院较好品牌,16年专业造美,知名的胸部整形,吸脂减肥,韩式整形,双眼皮整形等整形美容服务,宁波协和俪人宁波整形医院宁波协和俪人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目前是集医疗、临床、教学、科研、国际学术交流为一体,协和俪人医疗美容经中国卫生行政部门批准,以韩国整形技术为特色的整形专业机构,被誉为华东地区整形美容业殿堂级医院。
  
  宁波协和俪人整形美容医院专家说:额部填充术是一种非常流行的整形美容手术,主要就是丽都抽取自身腰、腹、大腿等部位多余脂肪,采用尖 端绿色离心、提纯、净化处理后,选择完整的脂肪细胞颗粒,多层次多点的注入到额部,使额部更加饱满、完美。
  
宁波协和俪人额部填充的材料
  
  1、额部填充的材料有软硬之分。
  
  2、软性材料用于局部的软组织凹陷,可用材料如自体脂肪、伊维兰注射填充等。
  
  3、硬性材料主要用于骨性的缺陷,是改变额部外形较常使用的,临床上较常用的代用品有膨体、医用固态硅胶等。
  
宁波协和俪人额部填充术的适应症
  
  1、先天性小额头、额部凹陷呈沟状,坑状“U”型状,额部向后倾斜高低不平。
  
  2、颞部窄小、凹陷、两侧不对称。
  
  3、眉弓或眉间(印堂穴)低平。
  
  4、头颅或颜面过大者,发际过高者不宜做隆额头术。
  
宁波协和俪人额部填充术后护理
  
  1、手术后要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品有助于术后的恢复,而太热的食品则要避免,因为太热的食品会刺激伤口;
  
  2、手术48小时后,如果伤口干燥,无渗出物就可用水轻轻的清洗,两周后方可泡澡,额部填充术后常规应用抗生素预防感染一周,伤口不可以沾水,每隔1、2天应换药、复查;
  
  3、手术后1-3日需要冰敷,用塑料薄膜包住冰,再用毛巾包一层避开刀口进行冰敷,手术72小时后,需要热敷以帮助消肿活血化淤;
  
  4、禁烟、酒、辛辣刺激性食物一个月,这些刺激类的东西对伤口十分不利,要避免;
  

  5、禁用任何类型的可能加速血液循环,降低凝血机制、影响伤口愈合的补品、药品,如人参、阿斯匹林、活血药、减肥药、调经药等,如需要,应向额部填充手术医生咨询。


温馨提示:以上是宁波协和俪人整形美容医院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在宁波协和俪人做自体脂肪隆胸的手术价格是多少       在宁波协和做激光去痣危害大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