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重庆美仑美奂整形美容医院 > 自体软骨隆鼻和普通的隆鼻的区别是什么?自体软骨隆鼻真的好吗?

自体软骨隆鼻和普通的隆鼻的区别是什么?自体软骨隆鼻真的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重庆美仑美奂整形美容医院重庆美仑美奂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20-07-03

如今做隆鼻手术的人越来越多,许多人在做隆鼻的时候非常纠结,不知用何种材料隆鼻好,不知用何种方法隆鼻好。这里讲讲自体软骨隆鼻和普通的隆鼻的区别是什么?自体软骨隆鼻真的好吗?


 鼻子


目前传统的假体隆鼻方法包括:硅胶假体隆鼻和膨体隆鼻。这种异体材料的隆鼻方法沿用了半个多世纪,可以从外观上改善笔背的高度,但是归根结底,无论是硅胶假体还是膨体,术后都会摸到异物,都算是异体材料。

 

自体肋软骨隆鼻其实很早以前,在整形手术中已经有所涉及,只是由于取材要在胸部开口,会留下疤痕,而逐渐被假体材料所取代。随着整形美容行业的不断进步,医生逐渐发现,其实植入材料中,很好的东西还应该源于自身组织。因为只有自体的组织才是较安全、较真实的材料。

 

只有自体材料才可能保证接近满分不排异,一旦自体软骨成活,就会和自身的鼻背骨骼融合在一起,实现真正意义的鼻骨增高。即便将来用手晃动也和自己的鼻子完全一样,不会有任何不真实的感觉。同时可以在软骨表面加自体软组织,来增加植入软骨的厚度,而且通过自体真皮的衬垫增厚鼻背软组织厚度,让植入的软骨手感更真实,这样的手术才算是天衣无缝的整形手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