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重庆美仑美奂整形美容医院 > 重庆美仑美奂整形美容医院做双眼皮技术怎么样?效果好不好?

重庆美仑美奂整形美容医院做双眼皮技术怎么样?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重庆美仑美奂整形美容医院重庆美仑美奂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20-06-28

双眼皮早已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如今做双眼皮手术的人越来越多,年龄也越来越小。不过整形变美的道路总是崎岖的,单单选择整形医院就很烦。那么重庆美仑美奂整形美容医院做双眼皮技术怎么样?


眼部


重庆美仑美奂整形美容医院特色双眼皮:适应症:涵盖大小眼、上眼睑下垂、眼尾提升、眼周细纹等全眼整形

美式双重缝合技术+间接粘连技术

1、告别传统单层皮肤外缝合,手术过程中将上睑提肌与眼轮匝肌精细缝合,五点精细准确固定,提上睑肌与眼轮匝肌的间接粘连,双重保险。

2、保护了上睑大部分血管、淋巴循环系统,使切口下血液、淋巴循环畅通,上睑内外侧血供均正常,故术后消肿快,术后极小出现重睑的皮下淤血。

0度生态保留术

1、采用隐蔽的睑缘切口(手术切口距睫毛根部2-3mm)做内勾固定处理,达到无明显痕迹的目的,还原眼部零手术状态,生态自然,

2、完美保留动脉血管网,恢复神速

任何一种双眼皮成形手术,不管是否需要缝合和拆线,在术后的1-2周之内,眼睑都会呈现浮肿状态,根据个体差异,有人轻微,有人明显。

 

双眼皮做完啦,要怎么护理呢?

1、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 

术后的伤口清洁可是很重要的,如果伤口不干净,很容易发生感染,导致伤口疤痕的形成。所以洗脸时要注意不要打湿伤口,也不要用力揉搓或按压到眼睛。建议术后的48小时预约手术医师清洗手术伤口(也可按照医嘱的时间),尤其内眦开大手术后,一定要及时清洗眼角的血痂及分泌物,可用无菌生理盐水或氯霉素眼药水来擦拭。

2、注意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没事多睁眼睛 

术后第5天或拆线后可多做向上向上睁眼的动作,两只手指按住眉毛,不用额头的力量来睁眼,可以感觉到术后双眼皮的位置有折起来的感觉,多做这个动作,能促使眼睛肌肉和周围组织的血液循环,减轻并逐渐消除手术部位的肿胀,促进手术淤血的早日吸收。拆线后2周内避免剧烈避免剧烈运动,如打球、游泳等。

3、术后用冰袋冷敷、毛巾热敷

做完手术后,可以用干净保鲜袋包裹冰毛巾或冰袋轻轻放在眼睛,同时要防止冰块溶化后漏出并进入手术部位而导致细菌感染。术后冷敷的温度以皮肤感觉到冰冰凉即可,可将冰毛巾或冰袋放入冰箱冷藏室4℃的温度为很优等冷敷温度。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