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岚

金岚 副主任医师

出诊医院: 重庆美仑美奂整形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色斑,痤疮,血管性疾病等各类损容性皮肤病,皮肤年轻化综合抗衰,疤痕修复,妊娠纹修复

医疗许可证号 医师执业证号: 110500000001298

关于金岚

金岚,副主任医师,副教授,现任重庆美仑美奂整形美容医院皮肤美容科院长。


1985年,金岚教授毕业于重庆医科大学医学系,从事美容整形与皮肤美容医疗、教学和科研30余年,具有较扎实的基础理论知识、专业手术技能和丰富的临床经验。率先在西南部地区及重庆地区开展激光整形美容和皮肤激光美容,治疗水平处于重庆市领跑地位,在重庆市有较高影响力和度,深得同行的认可。


金岚教授在1998年率先在西南部地区及重庆地区开展激光祛眼袋皮外整形美容项目,激光治疗水平处于重庆市领跑地位。曾在CSCD-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中国很高知名科学引文文献收录检索数据库)、超声医学杂志、中华整形外科杂志、实用美容整形外科杂志、第三军医大学学报、整形外科杂志、重庆医科大学学报和激光等杂志发表论文20多篇;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及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一项的科研工作,并参与重庆医科大学七年制及本科的整形美容教学,获得较好评价,培养多名硕士研究生,并曾获得优秀硕士生导师称号;在科学研究方面,对面、颈部皮肤提升、弹性恢复有较深的研究。尤其擅长激光无痕去眼袋、疤痕激光综合治疗、激光皮肤色素性疾病的治疗等。


荣誉职称:

重庆市司法局医疗鉴定医生库成员

重庆市医学会激光医学专业委员会皮肤激光美容学组副组长

重庆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委员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面部年轻化分会皮肤修复亚专业委员会常委

重庆渝中区医疗美容质量控制中心医疗美容专业委员会委员

重庆市医学会激光医学专业委员会皮肤激光美容学组副组长 

中华医师协会重庆市美容与整形专委会委员

中华医学会重庆市激光专委会副主任委员

飞顿医疗激光公司临床培训专家

韩国进口品牌REJURAN丽珠兰指定医生专家



擅长:色斑,痤疮,血管性疾病等各类损容性皮肤病,皮肤年轻化综合抗衰,疤痕修复,妊娠纹修复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