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全医堂中医门诊部 > 成都全医堂中医馆[水光嫩肤]和透明质酸的区别

成都全医堂中医馆[水光嫩肤]和透明质酸的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成都全医堂中医门诊部成都全医堂中医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9-05-18

到美容机构去进行美容手术的时候会接触到许多的用于美容的材质,这些材质的选择会造就不同的手术方法和效果。那么,成都全医堂中医馆[水光嫩肤]透明质酸的区别有哪些




[水光嫩肤]和透明质酸的区别

透明质酸是一种本来就存在我们自身皮肤的大分子葡萄氨基多糖,负责储存水份、增加皮肤弹性;[水光嫩肤]跟透明质酸一样主要成分都是透明质酸,不同之处是[水光嫩肤]加很多其他成分,从而达到不同的美容目的。


[水光嫩肤]作用

起到的功效基本都是补水、保湿、加强皮肤的保湿能力、让干燥的皮肤恢复弹性、改善肤色和细小皱纹的效果。


[水光嫩肤]优势

[水光嫩肤]选用透明质酸、胶原蛋白、除皱瘦型素、PRP自体细胞等注射产品,不仅效果出色,且对人体几乎没有任何排异反应,副作用低,绿色环保。


透明质酸功能

1、改善关节功能,

2、天然的保湿润滑剂,

3、防止动脉硬化、脉搏紊乱和脑萎缩等病症的发生。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成都全医堂中医馆[水光嫩肤]和透明质酸的区别”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