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贵州省第二人民医院整形科 > 贵州省第二人民医院整形科冰点脱毛贵吗?

贵州省第二人民医院整形科冰点脱毛贵吗?

呆狐网呆狐网 贵州省第二人民医院整形科贵州省第二人民医院整形科 添加时间2019-05-24
  贵州省第二人民医院整形科冰点脱毛贵吗?浓密的毛发会影响到人的审美,冰点脱毛在众多脱毛方式中脱颖而出,成为了大家较关注的一种方式。它依据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和冰点半导体仪器,激光穿透皮肤表层使毛囊保持一定温度,使它周围的干细胞失去活性,达到长期脱毛的效果。是一种更安全,更快速的脱毛技术。


贵州省第二人民医院整形科冰点脱毛贵吗


  冰点脱毛贵吗

  冰点脱毛的价格在2000到3500元左右

  影响价格的因素有很多

  1、冰点脱毛的价格与脱毛次数有关,如果毛发浓密度强,面积也很大,这样需要治疗的次数也会相应增多,导致价格就会增高。

  2、冰点脱毛价格与医生水平有关,于各医院使用的技术设备、皮肤美容医生调节精细程度都有所不同,价格也会存在差异。

  激光脱毛原理:

  冰点脱毛采用的是新型的脉冲模式和重复频率,通过技术优势可以将脱毛速度提高到以前的3-5倍,全电脑控制,操作简单,让操作者和体验者都觉得很轻松。冰点激光脱毛采用激光脱毛金标准的810nm半导体激光,通过特殊设计的双脉冲激光,只用较低能量密度照射皮肤,透过表皮的第一个激光脉冲,加热皮肤组织与毛囊,第二个脉冲选择性地将毛囊温度进一步提升至45度左右,滑动的10Hz激光确保毛囊在此温度维持一段时间,毛囊与生长干细胞即失去生长活性,从而达到长久脱毛目的。

  冰点脱毛效果:

  冰点脱毛不仅去除得比较干净,而且也是长期的,它是一种非侵入性的激光美容技术,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从而使毛囊温度升高,从而萎缩坏死,阻止毛发再生,一到三个疗程后,就可以达到长期脱毛的效果。

  冰点脱毛的效果非常显著,不会灼伤皮肤,安全无痛,使求美者能快速达到脱毛的目的,进行该治疗前一定要保持身体建康,肌肤没有其他的不良症状产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