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贵阳贵美医学美容门诊部 > 贵阳贵美医学美容唇珠唇峰成形术需要多少钱?

贵阳贵美医学美容唇珠唇峰成形术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贵阳贵美医学美容门诊部贵阳贵美医学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9-07-24
  贵阳贵美医学美容整形(中国-贵阳)于2014年在贵阳成立,是来自宝岛台湾的专注于微整形和皮肤医学美容的专业医疗美容机构。机构隶属于环球国际医学美容投资集团,集团旗下设有台湾整形专家李久恒医师担任执行长的台湾立新抗衰微整形机构,目前环球国际医学美容投资集团在大陆和台湾地区设有数家专业微整形机构

  上唇中部向前突起的组织称唇珠,唇珠可使唇形生动,立体感强,对于较平的上唇通过再造唇珠后美容效果十分明显。上唇的唇红线呈弓形称为唇弓。在正中线稍低并微向前突起称为人中迹(人中切迹)。在其两侧的唇弓很大点称为唇峰。上唇正中唇红呈珠状突起,称为唇珠。


唇珠唇峰成形术需要多少钱?


  对一个上唇正常而自觉唇珠不明显者,可以在近唇珠部位两侧各做一蒂在上的三角形黏膜肌瓣,然后转折90°,通过两侧瓣之间的黏膜横向切口而将此两瓣填入中份唇红黏膜下,以形成突起的唇珠,两侧蒂部的缝合线,即可形成唇珠切迹,从而做出红唇下缘的优美曲线。

  唇珠唇峰成形术需要多少钱?

  1、爱美者的唇部情况,有的爱美者唇部很薄,而有的爱美者只是稍微有点薄,唇部情况不同,医生所设计的丰唇珠珠方案也不同,丰唇珠珠的价格显然也就不同。

  2、所选的医院:不同的医院,价格自然也就不同。

  3、所在的地区:不同的地区,唇珠成型的价格是不同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唇珠唇峰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