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广西创美口腔
广西创美口腔

广西创美口腔

地址 地址:南宁市民主路21-10号(广西日报社旁)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广西创美口腔 医院类型 专科
所在地区 广西_南宁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随着WTO的到来,创美口腔作为较早的一家由政府招商引资、台湾高雄医学院提供管理方案导入IS09000管理体系、并获得国家正式资格认证的医疗机构,以“留新专家、星级服务”的理念参与市场竞争。

  “留新专家”代表技术水平,“星级服务”代表服务意识。这是创美立足口腔业的基础。创美口腔营业面积200平方米,有13张台湾产带EMS及光纤的十分先进的牙科综合治疗台,患者可以坐在椅子通过光纤管在电视上观看治疗过程及局部的治疗效果。如果不喜欢大堂的音乐,还可以带起Olympas超薄目镜片观看VCD、DVD。本诊所候诊厅温馨、浪漫,极富欧式情调,给人以“家”的感觉。



  以消除患者紧张心理。高配置的环绕立体音乐,让您留连忘返。候诊时一杯清茶,一张晨报,一席凉风,充满了所有的闲情逸志。VIP贵宾治疗间内,现代化的设施一应俱全,为贵宾安排了舒适的诊疗环境。

  在国外10,000级无菌牙科操作间已是很普遍的配置,据国外报道,以拔牙手术为例,10,000级无菌治疗间的配置将使拔牙术后感染率下降86%。创美口腔投巨资建立了等离子体空气净化系统,广西较早的一家10,000级灭菌治疗间。“创美口腔”是一家具有国际化背景的口腔医疗现代化诊所,2003年华西医科大学国家卫生部口腔种植科技中心

  全面考查了创美口腔之后,认为创美的硬软件配置在西南都是优等的,同意在创美设立协作单位,并由中央保健办特许中央领导保健医生吴大怡教授、杨小东教授指导“创美口腔”,与创美一起专门开展目前口腔医学领域先进的技术——口腔人工仿生牙根种植技术,患者如有特殊要求,可由创美联系国内高级专家在创美就诊。


今日的质量,明日的市场,“创美口腔”将会让患者享受到高品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生活。经营特色:以具有难度的人工仿生种植牙、美国Hero烂牙根修复系统、牙周植骨术治牙周炎和舌侧隐形技术为主打项目,具备敬业和执着精神。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