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广州番禺美涵整形美容医院 > 广州番禺美涵整形美容医院乳房下垂整形手术效果好不好

广州番禺美涵整形美容医院乳房下垂整形手术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广州番禺美涵整形美容医院广州番禺美涵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9-10-08
  广州番禺美涵整形美容医院乳房下垂整形手术效果好不好?日常生活中许多女性会出现乳房下垂的现象,而这种现象的发生对女性的形态美会有着很大的影响,导致女性的魅力不能更好的展现,于是求美者会去一些美容机构去做乳房下垂矫正手术。这个手术做完以后女性的乳房会显得更加坚挺丰满,手感也会天然逼真,手术后也不会出现反弹。



乳房下垂整形手术效果好不好



  乳房下垂整形手术效果好不好?

  做完胸部下垂手术乳房不仅可以得到提升,并且不会影响到以后的哺乳,乳房变得高挺,提升到然适当的位置,有效改善胸形,效果理想。乳房不再下垂,而变得丰满高挺起来,使胸部恢复年轻态。如果术后还有任何的要求,都可以进行再次的手术,效果更全面更好。

  1、乳房塑形隆乳矫正术:适用于乳房下垂伴乳房体积小于200ml者,既能矫正下垂的乳房,又能扩大乳房体积,塑造外形理想、地方正常的完美乳房,鲜明改善体态线条。

  2、乳房下垂矫正手术:下垂的乳房体积在正常范围内者,下垂的矫正,除矫正乳头乳晕的地方外,尚必要将乳房腺体造成半球形,并悬吊固定乳房上极。乳房体积小于200ml者,可同期行隆乳术以加强纠正。

  乳房下垂矫正术前的注意难题:

  1、长期服用抗凝药、血管扩张要及激素类药的患者,须停药1-2周。

  2、对吸烟患者,术前停止吸烟2周。

  乳房下垂矫正术术后护理:

  1、从术后1周开始佩带弹力背心,它可以帮助减缓乳房肿胀和消除淤斑,并且在两周内开始拆线。

  2、乳房下垂矫正术后可以在胸上部进行绷带包扎,来避免上肢上举动作。

  3、乳房下垂矫正术后两个星期内应尽量避免性生活。根据个人恢复的情况,在完全恢复前,对乳房的碰触要特别小心,尽量不要触碰经常性触碰乳房;此外,术后前期不能过度弯腰和举重物,或做其他剧烈运动,因为这些活动会使手术区域肿胀加重甚至出血,不利于恢复。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广州番禺美涵整形美容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