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广州博美整形美容医院 > 广州博美整形美容医院鼻部整形手术明显后遗症有哪些

广州博美整形美容医院鼻部整形手术明显后遗症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广州博美整形美容医院广州博美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9-10-08
  广州博美整形美容医院鼻部整形手术明显后遗症有哪些?有很多爱美人士因为自己的鼻子非常不美观,想要去做鼻子整形手术,但是怕有什么后遗症,那么鼻部整形手术都有哪些明显后遗症呢?做完隆鼻手术后,可能会出现假体轮廓突出,如果后期护理不好会出现发炎等症状。



鼻部整形手术明显后遗症有哪些



  鼻部整形手术明显后遗症有哪些?

  鼻部整形手术前注意事项:

  1、鼻部整形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

  2、鼻部整形手术前不要化妆。

  3、鼻部整形手术前要检查健康情况,确定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初诊时应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鼻部整形手术明显后遗症:


  1.假体轮廓阴影:有些人进行了鼻子综合整形后可能会出现鼻外观上看的到假体轮廓阴影,严重时可能从鼻部清晰可见假体轮廓。

  2.感染:进行了鼻子综合整形后,鼻子会变得比较敏感和脆弱,如果没有做好护理措施,就会出现感染、鼻子变形等问题。还有些人的鼻部神经在手术过程中受到损伤,可能会影响到嗅觉。

  3、外形欠佳:如果医生在手术之前没有设计好手术方案,或者假体制作不佳,就会影响到整个鼻子的造型。如假体制作过高,鼻子就会显得生硬,而假体过低时,手术后鼻形改善程度就不大,如果假体过窄会让鼻子显得尖刻。过宽可导致鼻形看起来不够秀美,并且额鼻部的弧度也会明显缺。

  4.局部压力过大:如果在手术期间因为要抬高鼻尖而制作的张力过大或者假体小柱过长,就会导致局部压力过大。此外,当进行鼻尖、鼻翼等部位的辅助矫形时,如果缝合不当或者去除的组织不合适都会引发局部压力过大问题。

  在做隆鼻手术时,一定要和医生协商好手术方案,选择对自己较有利的,希望可以帮助到更多爱美人士。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广州博美整形美容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