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兰州爱尔眼科医院有限公司
兰州爱尔眼科医院有限公司

兰州爱尔眼科医院有限公司

地址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民主东路290号(铁路局良友饭店东50米)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兰州爱尔眼科医院有限公司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甘肃_兰州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是中国很大的连锁专业眼科医院集团,中国较早的一家IPO上市的医疗机构。集团致力于引进国际优等的眼科技术与管理,以专业化、规模化、科学化为发展战略,联合国内外战略合作伙伴,推动中国眼科医疗事业的发展。

  兰州爱尔眼科医院是由爱尔眼科集团投资建设的一所现代化的新型连锁眼科医院,是我国西北地区很大的专业眼科医院之一。医院本着“爱尔眼科,服务中国”的宗旨,竭诚为广大眼病患者服务。兰州爱尔眼科医院汇集了国内外众多知名眼科领域资深专家、教授,组成了一支专业精良、技术精湛的医疗团队,引进了各种当今世界十分优等的眼科医疗手术设备和眼科检查仪器,全面开展眼科领域的各项高、精、尖治疗项目。

  兰州爱尔位于兰州市民主东路290号,建筑面积近10000平米,环境典雅气派,简洁时尚。医院汇聚了当今世界各类高等的眼科医疗设备,可以同步开展多台不同类型的眼科高难度手术,保证为每一位患者提供高安全、高精确的眼科治疗手术。

  兰州爱尔眼科医院与全国40多家爱尔眼科医院共享医疗资源,是西北地区很大的专业眼科医院之一。临床主要开展准分子激光近视治疗、白内障、小儿眼科、医学验光配镜等诊疗项目。医院在人力资源方面注重梯队建设和平衡发展,由眼科主任医师、教授组成专家队伍。

  兰州爱尔引进国际十分优等的现代医院经营管理模式,实施整体CI战略,充分运用现代信息网络技术,实现了医疗服务流程智能化、数字化、信息化和自动化的管理。依托集团的品牌优势和专家团队,以不断推动眼科医疗事业的发展为已任,秉承“使所有的人,无论贫穷富贵,都能够享受到眼健康的权利”的理念,坚持“责任、协作、创新、奉献”的精神,竭诚为大众提供科学经济、周到细致、人性化的眼科医疗服务,倾力打造优等医技、优等设备、优等质量、优等服务的专业眼科医疗机构。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