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瑞妮丝医疗美容门诊部 > 上海瑞妮丝医生带你了解什么是耳轮修复手术

上海瑞妮丝医生带你了解什么是耳轮修复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瑞妮丝医疗美容门诊部上海瑞妮丝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3-15
  由于一些意外的事故或是其他的原因,导致了耳朵的轮廓缺失,不仅影响美观,还会造成心理的伤害,应尽早治疗。耳轮修复手术就能让你恢复正常的形态。下面就和上海瑞妮丝医疗美容门诊部医生一起来了解耳轮修复手术吧。

  上海瑞妮丝医疗美容门诊部1997年成立于香港的Neo Derm Group,现为香港顶 尖的医学美容集团之一,拥有员工逾千名。2008年香港集团选址上海人民广场开设国内首间旗舰店。2013作为Neo Derm Group于内地的一项重要投资,香港集团进驻上海静安区恒隆广场开设国内首间超五星级治疗中心。

上海瑞妮丝做耳轮修复的适应症

  1、耳轮缺损的程度不一样,或大或小;

  2、耳部轮廓缺损;

  3、除了耳轮缺损外,耳部其他结构可完好正常;

  4、双耳缺损程度不一,也可单耳缺损。

上海瑞妮丝做耳轮修复的手术方式

  一期为扩张器植入手术,即通过手术将100ml扩张器植入耳后乳突区。可住院也可在门诊进行。术后一周开始注水,每周2~3次,约1~2个月完成注水。注水完成后,能持续扩张3~6个月时间,这样二期手术时,皮瓣较薄,回缩较小,再造术后效果较好。也可在注水完成后即行二期手术。

  二期为耳廓再造,即在术中取肋软骨进行雕刻而支架,再利用耳部扩张的皮肤作为耳廓皮肤完成耳廓再造。此期手术需住院进行,住院时间约10~14天。此期术后休息约半年时间,待再造耳廓基本稳定,瘢痕软化后再行三期手术。

  三期是在已完成耳廓再造的基础上,进行耳垂转位、耳甲腔及耳屏再造,使再造的耳廓更加完美逼真。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上海瑞妮丝专家讲激光祛痣是否有危害              上海瑞妮丝整形美容价目表一览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