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瑞尔齿科-杭州 > 杭州瑞尔齿科专家告诉你种植牙齿该如何护理

杭州瑞尔齿科专家告诉你种植牙齿该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瑞尔齿科-杭州瑞尔齿科-杭州 添加时间2018-02-25

  牙齿整齐美观笑起来就会更加迷人,如果一排整齐的牙齿中间无端端少了一两颗牙齿,就不太好了。如果出现缺牙的情况,就可以通过种植牙来重新拥有一口完整的牙齿,前牙缺失给我们的美观上带来很大的影响,而种植牙能够很好地修复前牙缺失。但是,很多人在做完种植牙之后就认为行啦!专家说在做完种植牙之后一定要注意它的护理情况,这样才能保证种植牙更加健康!同时也会使种植牙的使用寿命保持更长久。下面就让瑞尔齿科-杭州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瑞尔齿科成立于1999年,由中国海外归国学子与国际医药领域著名企业共同创建,至今已经在北京、上海、深圳、厦门、广州、杭州等地开设18家瑞尔齿科诊所和专科医院,拥有员工近600多人。瑞尔齿科聘请国内外知名口腔专家,组建了专业的医疗团队,硕士和博士的比例高达60%以上。技术上并由美国长青藤盟校宾夕法尼亚大学口腔医学院提供支持,并和新加坡的一体化口腔医疗中心T32建立合作关系。

 


杭州瑞尔齿科种植牙应该怎样护理

 

  1、杭州瑞尔齿科专家指出,人们在刚做完种植牙的一段时间,人们刷牙时应该注意,不要碰到种植牙的区域,避免影响到种植牙的愈合。同时,在生活中,人们应该养成一个良好的口腔清洁习惯,人们应该使用正确的刷牙方式,采用竖刷法刷牙,这能够更好地保护牙齿和牙龈。

 

  2、人们对口腔健康越来越重视,大家都会做好日常的口腔清洁工作,保证口腔卫生。人们在做完种植牙后,也应该做好种植牙的清洁工作,坚持早晚刷牙,三餐漱口,保证种植牙处于一个健康的口腔环境中。

 

  3、人们在生活中要避免种植牙遭受剧烈的碰撞,这样肯定会对种植牙带来伤害。其实,自然牙也是一样的道理,也经受不起剧烈的碰撞。因此,人们在生活中应该注意保护自然牙和种植牙,让牙齿免受外力的伤害。

 

  4、如果在生活中,由于各种原因,口腔内出现了一些感染,应该及时去口腔医院进行检查和治,这样才能更好地保证种植牙的健康。

 

 

杭州瑞尔齿科牙齿种植方法

 

  即刻种植手术式是通过手术前对患者牙槽骨进行数字化的影像扫描定位,并根据相关数据制作定位导向,而后"人工牙根"顺着定位导向准确植入牙槽骨,当"人工牙根"与牙槽骨生物相容稳固后即可进行镶牙。种植牙被誉为乳牙、恒牙之后人类的"第三副牙齿"。

 

  引进国际前沿的种植系统即刻种植,并采用国际当先的系列即刻种植牙手术式”,在传统的种植手术式基础上进行革新,将国际上为前沿的“平台转换”种植新理念、零创手术式和数字全息即刻种植手术式融为一体。即刻种植牙具有手术时间短、治时间快、零创无痛、使用寿命长、稳固、感觉舒适、自然美观七大手术式特点。

 

  即刻种植牙手术式采用了数字全息诊断手术式、从检测、设置到牙齿成形,全程采用数字成像及设计手术式,设计出较好的牙齿种植方案,从而为种植牙寻找到较好的种植位,避免了传统种植手术式“盲视”操作所带来的损伤。牙齿种植过程中专业、快速、精准、真正零创,同时可以保留大数量的软组织和骨骼,有效避免了以后的牙槽骨重吸收造成种植体受力减轻,能促进牙龈健康,尤其适用于那些希望获得较好外观效果的种植牙患者。

 

温馨提示:以上是杭州瑞尔齿科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杭州瑞尔齿科做牙套矫正地包天效果怎么样      在杭州瑞尔齿科做牙齿修复的美牙效果好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