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瑞尔齿科-杭州 > 杭州瑞尔齿科种植牙手术多少钱?

杭州瑞尔齿科种植牙手术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瑞尔齿科-杭州瑞尔齿科-杭州 添加时间2019-05-08
  杭州瑞尔齿科种植牙手术多少钱?牙齿不仅是人体重要的消化器官,而且美白整齐的牙齿还可以让求美者的笑容有着更好的感染力,一些有牙齿缺失问题的人群可以到美容机构去进行种植牙项目来将其补充完整。


杭州瑞尔齿科种植牙手术多少钱


  杭州瑞尔齿科种植牙的过程

  1、先要做一个全景片、颌骨CT等。查看口腔的具体情况,是否有炎症、牙槽骨吸收等情况。然后,医生会询问患者全身的病史,可能需要查血常规、出凝血时间、血压、血糖、乙肝5项、传染病检查等。确定能手术后,才会诊断取模、制作种植牙方案;

  2、先植入种植体,种植体一般是生物相容性好的金属构成,各个品牌的种植体价格相差较大。植入种植体后需要等待3-4个月,这主要是让种植体和牙槽骨紧密结合在一起;

  3、种植体和骨紧密结合后,就可以安装愈合基台,等待牙龈成型,这一阶段需要2-3周;

  4、取模、安装冠体,这阶段也需要2-3周的时间。

  杭州瑞尔齿科什么时候做种植牙合适?

  一般来讲,通常应在拔牙、牙槽骨手术或轻型外伤后至少3个月以上,骨缺损处恢复、骨质较致密时方可考虑种植手术;如果外伤伴有颌骨骨折,接受种植手术的时间应当适当推后,一般为6个月,待骨折愈合、骨痂吸收稳定后才能进行。

  杭州瑞尔齿科种植牙手术多少钱?

  1、医院规模

  正规的口腔医院医疗设备都是世界一 流的,费用也就高一些,因为种植牙对医疗设备要求高,需要配备较高的设备环境,例如大型X线诊断设备、手术支持设备以及在义齿制作时需要的一些独特的较贵重的修复材料。

  2、所选技术

  种植牙技术有很多,有国外进口的,也有国产的,一般国外进口的会贵些。

  3、种植牙材料

  种植牙植入牙槽骨的种植钉是纯钛金属种植钉,纯钛金属是一种生物相容性极好的金属,而且在种植钉上佩戴的全瓷冠采用的是二氧化锆全瓷材料。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杭州瑞尔齿科种植牙手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