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上清寺院区) >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整形美容中心纹眉的几种类型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整形美容中心纹眉的几种类型

呆狐网呆狐网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上清寺院区)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上清寺院区) 添加时间2019-08-14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整形美容中心是由重庆医科大学投资上千万、并由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具体承建的目前重庆公立医院中很大的整形美容中心,位于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上清寺院区,下设整形美容、非手术抗衰、激光皮肤美容、术后康复等四大专业美容科室。


<a href=https://mr.51daifu.com/wmxms/ target=纹眉的几种类型" width="540" height="330" title="纹眉的几种类型" align="" />


  纹眉的几种类型

  平面纹眉:平面纹眉是一种较为古老的纹眉艺术方式。这种传统的纹眉是将一些自己喜欢崇拜的图案(如:爬虫类动物)纹饰在眉额部,用以展示自己鹦鹉、健美的一面。后来经过历代纹绣师的改良,便演变为了今天的平面纹眉。特点是:标准眉形图案,颜色深浅平均,无视觉上的力图感觉。

  点状纹眉:点状纹眉也叫种眉,这是一种改进后的损伤较小的平面纹眉。这种纹眉方法只要用针点上药水刺其眉毛囊口让其着色即可,看上去象眉毛的根部变粗,此方法只适应本身眉形较好、只是眉毛较少或较细小者。

  立体纹眉:这类纹眉是后来纹绣师从绘画艺手术中提取发展而来的。主要特点是让眉毛更能突出线条感,而且具有长短不齐、粗细不一的毛发线条特点,在纹绣时用针走向与眉毛方向一致。

  仿真立体纹眉:这种纹眉方法是近些年各地的纹绣师几乎同时创造发展的一种纹眉方法,现已被美容界广泛推广使用。特点是以咖啡色为基础,结合光学的原理及美学的原理对眉形进行模拟纹色,在不破坏原有眉形的基础上衬托出眉形的神韵美及动态美,可是此种方法对本来无眉毛者不太适合。

  纹眉的价格

  一、医院以及纹绣师的水准和技术

  医院的服务、环境、设备不同,会直接影响纹眉的价格,一般来说,级别越高、服务越好的医院,纹眉收费就会较贵。另外,纹绣师的技术水平以及资历也会影响纹眉的价格,一般是经验越丰富、技术水平越高的,纹眉收费会越贵,但这却是纹眉效果的至大保证。

  二、求美者的选择以及个人情况

  纹眉的价格还要看求美者选择的是哪种宽度、哪种类型的纹眉方案,另外,专业的纹绣师还会根据求美者的个人情况为其进行个性化的眉毛修饰,以保证纹眉达到至佳的美容效果。由于纹上的眉是因人而异的,也会导致纹眉价格的差异。

  三、纹眉多少钱与纹眉次数相关

  由于理想的眉毛颜色不同,选择的绣眉仪器不同,因此纹眉次数就不尽相同,[下垂脂修复]细琢,绣眉效果更真实更自然,随着纹眉的增加,仿纹眉价格也随之增加。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纹眉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