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中家医家庭医生医疗美容医院 > 广州中家医家庭医生整形医院介绍

广州中家医家庭医生整形医院介绍

呆狐网呆狐网 中家医家庭医生医疗美容医院中家医家庭医生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22-07-04

广州中家医家庭医生整形医院前身为中山医科大学《家庭医生》整形美容医院,上世纪90年代,由中山医科大学及中国知名期刊《家庭医生》杂志社联合创办,医院由新中国整形外科学奠基人于国中教授亲自创建,是一家传承中山医百年学术,集医疗、临床教学、科研为一体的现代化专业医疗美容机构,是华南地区早批整形美容专科医院,经验丰富专家荟聚,引领南中国整形美容前沿技术。医院地址位于广州市越秀区广州大道新达城广场,处于广州城繁华地带。医院历经数十年的发展,行业成就卓然,素有“14亿中国人的家庭整形医生”之盛誉,倍受海内外业界人士推崇,深得广大爱美人士青睐和信赖。

呆小狐注意到,广州中家医家庭医生整形医院的环境非常雍容典雅,环境布置非常温馨,整体采用令人舒适的米黄色色调,体现出浓重的人文色彩。在这里完成塑美体验,每一个求美者都会感到愉快舒心的。

呆小狐还发现,医院不现有着美丽大气的环境,还有着非常出色的专家团队。正是中家医多年来靠优良人才的技艺传承、勤恳耕耘,才有了如今的地位和口碑。中家医家庭医生医疗美容医院根植岭南、系出名校,依托先进的学术地位,荟聚了众多享誉国内外的医疗美容专家,其中,主任医师、副主任医师、博士、硕士学位的专家占全院医师70%以上,既有开启中国南派整形滥觞的于国中教授,也有广东省整形学科带头人黄广香院长及富有30余年临床经验的军、地实力派微整形专家朱云教授,更有以易普锋副教授、海归学者赖峥嵘副教授、禤丽艮医师为代表的学术功底扎实、技术精湛的中生代骨干医师团队。此外,医院注重以求美者的需求为核心,引进了包括查旭山教授、郭震宇教授、赵成利教授、周球律副教授、沈干主任等国内各地众多学科带头人驻院亲诊。

除了好的专家,医院还有着前沿先进的设备。从万级层流净化手术室到到德国内窥镜精细准确手术设备;从数字化影像诊断系统到无痛舒适诊疗体系;从以色列科医人M22强者之冠第六代强脉冲光美肤仪到美国波士顿帕罗玛(Palomar)1540点阵激光设备;从黄金组合微针到第五代限量版热玛吉;从单一的除皱产品到全面部年轻化综合塑形;从一把精细的手术刀到每一件专利器械,中家医家庭医生医疗美容医院同步国际的高等医疗设备一应俱全,并不惜巨资迭代升级,被业界喻为“世界医疗美容主流设备集中营”。

建院以来,医院积累了近百万例整形美容临床成功经验,拥有胸部整形修复、筋膜层复合隆胸、自体脂肪靶向序列移植术、下垂脂修复综合眼整形、鼻亚单位综合塑形术及抗衰美肤管理等一系列领跑业界的中家医专属核心技术。其中,中家医腔隙修复清奥术,2007年成为国内医美行业奥美定救治金标准;在国内医院率先采用显微外科内镜微创技术进行乳房整形与修复,该技术2013年收录于《实用整形外科手术学》;2015年,医院专家组在引进与 脂肪移植技术标准制定者科尔曼COLEMAN脂肪注射技术后,结合东方人身体特征与审美需求,将自体脂肪靶向序列移植术应用于临床,该技术2018年申报4项国家专利。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