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中家医家庭医生医疗美容医院 > 广州整形贵吗?家庭医生十月你来就送16项整形项目免费做

广州整形贵吗?家庭医生十月你来就送16项整形项目免费做

呆狐网呆狐网 中家医家庭医生医疗美容医院中家医家庭医生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20-09-27

广州整形贵吗?家庭医生十月你来就送16项整形项目免费做。家庭医生23生日庆祝一匠心传承● 品质医美,迎来了23周年,凡是新客在国庆节期间,咨询呆狐整形后到院礼,以下16个项目任意选6(其中假体隆鼻(万和假体)和自体脂肪填充整形项目只能二选一)到院免费送没套路,新客到院可以安排医院专车到车站机场接客,到院充值领取充值礼,还可以砸金蛋有更多大礼!


活动


紧致下颌缘(射频)

注射除皱(衡力)

初恋水光亮颜(无针)

生殖健康检测

紧致少女腹(射频)

玫瑰嫩肤单次(透明质酸补水]

红蓝光祛痘(全脸)

眉形设计

冰肌光疗嫩肤(彩光)

假体隆鼻(万和假体)

激光祛痘全脸

VISIA皮肤检测

私密热玛吉(内或外1次)

自体脂肪填充单部位

激光祛痣3颗(含3颗)

超冰脱毛1次(三个部位起做)

项目

生日庆祝期间各个项目都是全年以来十分优等惠价格,医院优势项目为:胸部整形、眼鼻、颌面、拉皮除皱、抗衰。原名中山医家庭医生整形美容医院,1997年由原中山医科大学及《家庭医生》医学期刊联合创办,属院校合一的专业医学美容机构,是广东地区成立较早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至今已有22年的历史。

优惠

充值礼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