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易普锋
易普锋

易普锋 主治医师

出诊医院: 中家医家庭医生医疗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鼻部多项整形,不良鼻整形术后修复,鼻畸形修复,眼部多项整形与修复,眼部多项年轻化;其它面部五官整形与修复等

关于易普锋

从事整形外科临床工作18年,拥有近20000例成功案例,是国内眼部多项整形修复和高难度鼻部整形修复方面的知名专家。

曾进修于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擅长鼻部多项整形、不良鼻整形术后修复,眼部多项整形修复等,尤其在鼻整形领域经验独到,在充分吸收前沿鼻整形技术的基础上,利用筋膜骨膜包裹假体的方式进行全鼻整形,有效降低术后并发症,达到天生自然的美鼻效果,获得业内专家的一致好评。

多年来,易普锋主任不断突破,数次前往韩国多地与知名眼鼻整形专家交流技术心得,依靠扎实的外科基本功和独到的美学设计理念,考究细节,注重局部[下垂脂修复],把握整体的和谐统一,获得满意的手术效果。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擅长:鼻部多项整形,不良鼻整形术后修复,鼻畸形修复,眼部多项整形与修复,眼部多项年轻化;其它面部五官整形与修复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