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云

朱云 副主任医师

出诊医院: 中家医家庭医生医疗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假体隆胸,自体脂肪隆胸,脂肪胶,线肽胶等多种脂肪面部填充与年轻化,[肌肤提拉]面部年轻化

关于朱云

副主任医师,毕业于第三军医大学,从事整形美容临床工作35年,拥有20000多例成功案例,是享誉国内的实力派专家。曾担任陆军总医院整形美容科主任,保持着“深耕技术,创新科研”的学术精神,先后荣获国家军队和省部级科技进步奖7项,在专业医疗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

朱云主任多次受邀参加国内整形美容高新技术论坛,作为特聘专家发表主题演讲,数次进行现场操作演示,其高超的技艺成为众多青年从业医师的引领者。

在乳房整形、自体脂肪面部填充以及注射微整形等领域朱云主任积累了丰富的经验。通过多年的临床实践研究,朱云主任率先找到乳房假体植入的优等层次,其领创的胸肌筋膜层腔隙假体植入技术是国内较前沿的隆胸技术之一,深刻影响了我国乳房整形技术的发展。

通过深入研究面部衰老的原因,提出基于面部六层楼平衡理念设计的全层次骨性注射技术,是扭转面部衰老的优等方式,因而成为数位明星名媛指定的微整形注射专家。

荣誉职称: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分会常务理事 

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微创美容学组委员 

中国医师协会脂肪亚专业委员会委员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 分会理事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脂肪医学分会委员 

乔雅登全国高级授证注射医师

擅长:假体隆胸,自体脂肪隆胸,脂肪胶,线肽胶等多种脂肪面部填充与年轻化,[肌肤提拉]面部年轻化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