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黄广香
黄广香

黄广香 主任医师

出诊医院: 中家医家庭医生医疗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假体隆胸,奥美定取出同时植入假体修复,不良隆胸术后修复,巨乳缩小,乳头乳晕整形塑形,乳房下垂提升矫正,第五代SMAS提升除皱术等

关于黄广香


主任医师、教授,师从中国整形外科创始人和奠基人王大玫教授,曾在北京大学第三人民医院进修整形外科临床研究,后参与并筹建广东省人民医院整形外科,先后担任主治医师、副主任医师和主任医师,是见证我国整形外科技术发展的代表专家之一。

黄广香院长致力于整形外科学术建设,专注乳房整形与修复技术38年,多次呼吁停止奥美定使用,潜心研究奥美定取出修复术、乳房假体植入术,曾三次参与编订奥美定救治标准(1998年、2003年与2012年),是国内极少数能在完全取出奥美定的同时实施假体隆胸技术的专家,为我国奥美定取出修复技术的发展做出巨大的贡献。

不仅如此,黄广香院长是国内较早一批能进行小切口除皱手术的专家,经过三十多年的潜心钻研,目前升级到第五代SMAS提升除皱术,能有效提升松垂的组织结构,获得长达20年的年轻效果。

黄广香院长学术成果丰硕,曾获得广东省人民政府颁发的广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获奖者证书,广东省卫生厅直属机关委员会授予的“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在国内医疗学术刊物上发表专业论文20余篇,参与5部整形外科专著编撰工作,荣膺《中华医学美容百位人物》,是业内公认的整形外科知名专家。



擅长:假体隆胸,奥美定取出同时植入假体修复,不良隆胸术后修复,巨乳缩小,乳头乳晕整形塑形,乳房下垂提升矫正,第五代SMAS提升除皱术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