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敏

吴敏 主治医师

出诊医院: 成都军大整形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黄褐斑、雀斑、咖啡斑、老年斑;皮肤皱纹、皮肤松弛、无创紧肤 、毛孔粗大、肤色不良等其他皮肤疾病。

关于吴敏

从事皮肤科临床、教学及科研工作20年,是国内较早将传统疗法与现代医学激光美容治疗的著名专家,多次应邀参加马来西亚国际皮肤美容创造中心举办的技术交流会,曾受聘于马来西亚国际美容创造中心的知名皮肤美容医生,先后在北京医科大学附属皮肤科医院及北京天坛医院等多家公立医院皮肤科进修,在发掘祖国传统中医疗法与现代医学诊疗技术相结合方面有着独到研究,对皮肤病坚持标本兼治、心理疏导综合疗法诊治,疗效显著。
擅长于皮肤激光美容及各种皮肤疑难病的诊断和治疗。尤其是针对色素性皮肤病、血管性皮肤病、衰老性皮肤病、痤疮有独特见解,近年来,针对新型激光在临床上的广泛应用,在一些先天及后天性的色素性疾病、血管性疾病的治疗中取得了显著的疗效,将皮肤医学、激光美学与生活美容皮肤护理学融为一体,致力打造健康美丽、年轻的完美肌肤。
擅长项目:
黄褐斑、雀斑、咖啡斑、老年斑;皮肤皱纹、皮肤松弛、无创紧肤 、毛孔粗大、肤色不良等其他皮肤疾病。

擅长:黄褐斑、雀斑、咖啡斑、老年斑;皮肤皱纹、皮肤松弛、无创紧肤 、毛孔粗大、肤色不良等其他皮肤疾病。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