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盈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 上海盈美激光除皱能够维持多久

上海盈美激光除皱能够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盈美医疗美容门诊部上海盈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5-19
  时间是个不饶人的东西,爱美者总会有很多的烦恼,问题就是脸上逐渐出现或多或少的皮肤问题,皮肤不像年轻时候那么有光泽跟美丽,会逐渐出现各种皱纹,斑点痘痘等问题,这样对求美者造成很大的面部的美观,想要通过医疗技术来解决可以激光除皱手术,那么,上海盈美医疗美容做激光除皱能够维持多久?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上海盈美医疗美容(上海盈美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位于杨浦区关山路159号(近国顺东路、五角场商圈),由原长海医院资深整形医生杨璐创建,并汇集新华、长征等公立三甲医院资深专家团为您的美丽保驾护航。

  上海盈美医疗美容门诊部是专业的医疗美容机构,位于五角场商圈,医院环境按星级标准打造,闹中取静,安逸私密。于低调中彰显品味,淳朴中尽透品质。国际标准化无菌层流手术室,更让您尽享安全蝶变。

激光除皱有哪些优势

  1、高品质的保证:激光技术通过亚洲CE知名认证,专利AFT技术,确保设备的品质和临床的疗效和使用的安全性。

  2、广泛的适用范围:素激光技术全面适用于I—VI型皮肤,七大类皮肤美容的临床应用中证实了其完全贴合东方女性的皮肤特性。

  3、真正的一机多能:激光去皱可综合解决七大类皮肤问题,充分满足爱美者的不同需求。

  4、高科技的体现:激光是由五种光子、两种激光完美结合而成。

激光除皱能维持多久呢

  激光就是利用其产生的胶原蛋白来达到除皱的效果,虽说爱美者体内的胶原蛋白可持续增生,但随着年龄的增长,爱美者的皮下胶原蛋白又会衰减,从而致使新的皱纹会出现,因此使用激光除皱是达不到永 久除皱的效果的。

  一般来说,激光除皱的效果至少可以保持几年的时间,但这也不是一定的,和爱美者的个人情况有着很大的关系。如果爱美者本身的皮肤肤质较好,而且皱纹较浅,那么除皱的效果就能保持的长久一些;而如果爱美者年龄较大、皮肤肤质较差,且皱纹较深,那么使用激光进行除皱,其效果就保持的短一些。人的皮肤的更新是有一个特定的周期的,一定时期以后,随着年龄的增长,就必然会出现新的皮肤问题。

  激光除皱的术后效果的保持时间,还和爱美者的术后护理有着很大的关系,如果爱美者在术后能遵医嘱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并注意一些注意事项,那么其术后的除皱效果也能维持的久些。爱美者要想使激光除皱的效果保持永 久,可在皮下胶原蛋白衰减后,再次进行激光治疗。  

        阅读:上海盈美下眼下至术案例      上海盈美开眼角效果如何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上海盈美医疗美容门诊部激光祛痘后脸上出现红点
    上海盈美医疗美容门诊部激光祛痘后脸上出现红点

    上海盈美医疗美容(上海盈美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位于杨浦区关山路159号(近国顺东路、五角场商圈),由原长海医院资深整形医生杨璐创建,并汇集新华、长征等公立三甲医院资深专家团为您的美丽保驾护航。

    2018-12-26
  • 上海盈美医硅胶隆鼻手术有哪些优点?
    上海盈美医硅胶隆鼻手术有哪些优点?

    如果一个女性的容颜出现了很多的问题的话,这对于很爱美人士来讲对她们是一种致命的伤害。人们都十分的注重自己的身材和自己的容颜。每天对自己的相貌都是关爱的,尤其是对自己的鼻子更特别的注重。因为每个人的鼻子都是不同的,有的鼻子看起来很好看,有的鼻子却很难看。有的鼻子很扁,看起来特别的宽这样的鼻子看起来很不美观,好看的鼻子可以给她们的颜值加分,那么难看的鼻子就会降低你形象美。那么上海盈美医硅胶隆鼻手术有哪些优点?

  • 上海盈美全切双眼皮消肿后就可化妆吗
    上海盈美全切双眼皮消肿后就可化妆吗

    很多单眼皮的姑娘都比较羡慕有双眼皮的女生,因为双眼皮的女生眼晴看着会比较大,而且比较漂亮。现在随着整形技术的发达,很多人都会选择去做双眼皮手术来进行眼部的美观和改变。

  • 上海盈美双眼皮手术的方式是如何进行
    上海盈美双眼皮手术的方式是如何进行

    在五官中,眼睛的地位十分高,因为大大的眼睛能让女性更加有魅力,双眼皮大眼也逐渐成为爱美女性们的追求。双眼皮这一流行趋势让无数单眼皮女生陪感压力,为了不属于他人

  • 上海盈美做连续弧线截骨术切口更小吗
    上海盈美做连续弧线截骨术切口更小吗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一张精致的俏脸,是所有爱美女性的向往,而颧骨过高使面中部突出宽大,整个面部看上去瘦削略显男性化,给人以凶狠的感觉,欠缺女性的柔美。于是颧骨降低也是整形界比较常见且被重视的手术。而磨颧骨的方式有不同,哪种较好呢?那么,上海盈美做连续弧线截骨术切口更小吗?

  • 上海盈美鼻小柱延长怎么样
    上海盈美鼻小柱延长怎么样

    在现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颜值高就会比别人的机会多一些,好的颜值,鼻子是非常重要的,有些人的鼻子就是会有一些缺陷,比如鼻小柱比较短。不过鼻小柱短这个问题是可以解决的,鼻小柱延长手术就可以了。那么,在上海盈美医院做鼻小柱延长术能达到的效果如何?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