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姚明山
姚明山

姚明山 医师

出诊医院: 烟台华怡医学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鼻部整形;眼部整形;面部五官精细化整形;五官失败整形修复

关于姚明山

姚明山

    姚明山主任,临床医学专业,曾于吉林省人民医院,第二军医大学附属长海医院,姚明山曾在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整形外科等进修学习,从事整形美容工作近20年,打造数以万计的成功整形手术案例,临床手术经验丰富。姚明山多次应邀出访韩、日、欧美整形外科医院交流,并与韩国知名整形专家同台操作整形美容手术。姚明山曾在国内外著名学术期刊上发表专业学术论文数篇,姚明山在鼻部整形领域享有盛誉,姚明山是五官整形及失败修复知名整形专家。

    华怡姚明山擅长项目:鼻部整形;眼部整形;面部五官精细化整形;五官失败整形修复。

擅长:鼻部整形;眼部整形;面部五官精细化整形;五官失败整形修复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