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普兴云
普兴云

普兴云 医师

出诊医院: 曲靖吴氏嘉美医疗美容门诊

擅长领域:美白祛斑、激光嫩肤。

关于普兴云

擅长项目

  美白祛斑、激光嫩肤。

  获得荣誉

  曲靖吴氏嘉美激光美肤主任

  国际整形美容协会成员

  中国医师协会皮肤分会会员

  西南较早的皮肤美容专家

  专家擅长项目激光美白介绍

  激光美白是利用激光照射后对皮肤组织会产生光热效应,当特定的波长照射皮肤病变处,将光能转化为热能,被选择性的吸收,击碎皮肤色素,色素碎屑随人体的各项循环排出体外,从而达到祛斑的目的,效果比较显著。

  医生表示,激光美白祛斑是一种比较先进的祛斑手段,至于价格与以下因素有关:

  与斑点大小有关:求美者自身的斑点面积大小以及深浅,直接决定了治疗次数。斑点的大,治疗范围也就会扩大,那么治疗就要费时间,也就是说就需要多次的治疗,这样费用自然就高。

  与祛斑仪器有关:目前激光仪器有进口的,也有国产的,进口的也分不同的种类。有些仪器造价昂贵,效果也好,收费就可以比一般的仪器收费要高一些。因此使用的祛斑仪器不同,也将影响激光美白祛斑的价格。

  与操作医生有关:一些资质高、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手法精准、注射的点和注射的量把握的都非常的好,因此注射后的效果完美也很显著。

  此外,激光美白祛斑要多少钱还与选择的医院有关,正规的整形医院,不仅医院规模大,使用的都是先进的仪器设备,而且院内的专家医生都是本领域的专家,因此在手术的费用上与一些小诊所、美容院不同。

擅长:美白祛斑、激光嫩肤。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