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烟台英男医疗整形医院
烟台英男医疗整形医院

烟台英男医疗整形医院

地址 地址: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烟台英男医疗整形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山东_烟台
经济类型 未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烟台英男医疗整形医院是经卫生部门批准的专科医疗美容医院。院址位于塔山脚下,环境幽静,空气清新,宛如天然氧吧,非常适于整形术后疗养。


       医院设有整形美容中心、激光美肤中心、非手术治疗中心、艺术纹绣中心;并拥有层流净化手术室、温馨病房、VIP休息室等;同时云集了当今国际国内优等的整形专家学者,技术力量雄厚,为每一位求美者带来很大程度的美。医院设有整形美容中心、激光美肤中心、非手术治疗中心、艺术纹绣中心;并拥有层流净化手术室、温馨病房、VIP休息室等;同时云集了当今国际国内优等的整形专家学者,技术力量雄厚,力求用过硬的技术较小的创伤为每一位求美者带来很大程度的美。英男医疗美容秉承“安全、合理、有效”的整形理念,致力于医学与美学、医术与艺术的完美结合。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