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汪玉云
汪玉云

汪玉云 医师

出诊医院: 重庆时光整形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美瞳术、无痕祛眼袋、韩式开眼角、眼部整形失败修复、分体式综合隆鼻术等

关于汪玉云

毕业于四川大学华西医学中心美容医学专业,多次前往日本、韩国研习医学美容领域前沿技术,在五官精细化整形手术方面有很深的造诣。从事整形美容十余年,具备扎实的美容医学知识和美学家的眼光,将面部解剖学、艺术美学、无创技法融于一体,多次与韩国和国内知名专家同台竞技,被誉为“新一代整形之星”。

擅长项目: 美瞳术、无痕祛眼袋、韩式开眼角、眼部整形失败修复、分体式综合隆鼻术等。

擅长:美瞳术、无痕祛眼袋、韩式开眼角、眼部整形失败修复、分体式综合隆鼻术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