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周海孝
周海孝

周海孝 医师

出诊医院: 湖北省人民医院整形外科

擅长领域:面部轮廓整形(改脸型;颧骨增高、减低;下巴整形);颅颌面畸形与缺损的整复;唇、腭裂及继发畸形的整复。周围神经病及肌肉病,除皱瘦型素治疗妇科内窥镜技术治疗子宫肌瘤、功能性子宫出血、宫颈病变、子宫内膜异位症、绝经后出血。

关于周海孝

周海孝,男,副主任医师,副教授。1968年8月生,医学博士。从事颅颌面外科临床、科研十余年。主要研究方向:颅颌面畸形与缺损的整复。擅 长: 面部轮廓整形(改脸型;颧骨增高、减低;下巴整形);颅颌面畸形与缺损的整复;唇、腭裂及继发畸形的整复。周围神经病及肌肉病,除皱瘦型素治疗妇科内窥镜技术治疗子宫肌瘤、功能性子宫出血、宫颈病变、子宫内膜异位症、绝经后出血。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改脸型;颧骨增高、减低;下巴整形);颅颌面畸形与缺损的整复;唇、腭裂及继发畸形的整复。周围神经病及肌肉病,除皱瘦型素治疗妇科内窥镜技术治疗子宫肌瘤、功能性子宫出血、宫颈病变、子宫内膜异位症、绝经后出血。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