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百达丽医疗美容门诊部
北京百达丽医疗美容门诊部

北京百达丽医疗美容门诊部

地址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菜市口大街甲2号中信沁园底商2-21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北京百达丽医疗美容门诊部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北京_西城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北京百达丽医疗美容医院是一家个性化整形美容连锁机构,2002年由知名美容外科专家清采女士在北京创建。

北京百达丽医疗美容门诊部拥有国际水准的美容外科手术仪器设备和技术,为就诊的的安效果很全果保驾护航。全套引进了意大利共振聚能吸脂仪、美GSM-II型麻醉机、心电监护仪、呼吸机、以色列光子嫩肤仪、多功能激光色素治疗仪、多功能美容仪及微创毛囊高成活种植仪等设备,医院大力引进更多高新设备,始终站在美容外科技术的前沿。
  北京百达丽医疗美容门诊部秉承诚信、合作、务实、创新的行为准则,引领美丽时尚,发展美丽科技,成就美丽,创造您的美丽生活!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