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郑州植得口腔医院
郑州植得口腔医院

郑州植得口腔医院

地址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纬五路14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郑州植得口腔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河南_郑州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郑州植得口腔种植牙中心是由刘明舟先生创建,联合韩国Dentium种植牙培训推广中心组成,是集种植牙诊疗、技术培训、学术交流、产品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国际化种植牙专业机构。


植得口腔由韩国Dentium种植系统河南推广培训中心和植得口腔组成,是集种植牙临床科研、教学为一体的现代化、国际化种植牙专业医疗机构。植得口腔·种植牙中心致力于口腔种植领域的科研攻关、技术培训和临床实践工作,斥资千万引进国际先进设备,打造标准化种植牙科室。
  作为中国倾力于种植牙的专业医疗机构、中国种植牙品牌,植得口腔不仅是世界种植牙优秀技术的掌握者,更是中国种植牙行业的领航者和省内种植牙技术普及推广者。为响应中华口腔医学会提出的"中国口腔种植年"活动,植得口腔启动2012中国口腔种植年暨"种植牙—人类的第三副牙"河南推广普及工程,走遍中原十八地市,与省内3000余名牙医同仁进行广泛的技术交流,惠及数万名缺牙者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