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杭州强生泌尿外科医院 > 杭州强生做激光去抬头纹可完全去除吗?

杭州强生做激光去抬头纹可完全去除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杭州强生泌尿外科医院杭州强生泌尿外科医院 添加时间2018-03-30
  抬头纹每个人都会有。抬头纹的出现总给人们一种老的感觉。抬头纹会使你整个脸部显得很苍老而且还没有光泽,对爱美人士来说是非常苦恼的。那么,在杭州强生泌尿外科医院做激光去抬头纹可完全去除吗?

  杭州强生泌尿外科医院立足于长三角,是一所专业特色显著、集医疗、科研、保健、康复于一体的现代化专科医院,自成立以来,专注于男性女性常见泌尿疾病研究。医院秉承“弘扬医德、尊重科学、诚信求精、毕生奉献”的办院理念,把医疗技术、医疗质量、便捷就医作为医院建设的核心。

杭州强生做激光去抬头纹的效果

  杭州强生泌尿外科医院在做激光去抬头纹的过程中气化消除不平整的表皮层,使得真皮胶原再生、重塑。激光产生的热对真皮的作用,去抬头纹时会产生一个可见的皮肤收缩,使松弛的皮肤皱褶被拉紧,这是由于热作用所引起的胶原收缩的结果。这可使去抬头纹的创面在愈合过程中,新生胶原以缩短的胶原纤维为支架,形成新的提紧的组织结构,达到光老化皮肤和去抬头纹修复的目的。

  激光去抬头纹效果稳定,一般连续治疗一个疗程大约可以维持2-3年左右的时间。激光去抬头纹每个疗程做5次,每次间隔1个月的时间。激光去抬头纹没有手术动刀的风险,更不会有漫长的护理期,做激光治疗后就可以离开,不耽误工作,不影响生活。激光属于物理疗法,不用动刀,因而不会在皮肤上产生伤口,后期不用担心疤痕问题,一般爱美者也看不出你做过整形的痕迹,只会感觉到抬头纹消失的迹象。

杭州强生做激光去抬头纹的禁忌症

  一、若治疗范围曾注射人工填充物,如硅胶,不建议进行治疗。

  二、治疗时身上严禁佩戴任何金属物品。

  三、有心脏性疾病、装置有心律调整器及孕妇不建议进行治疗。

  四、治疗当日请勿化妆,或于治疗前清洁面部。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对整形美容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杭州强生做彩光嫩肤方法有哪些优势呢         杭州强生做激光脱腋毛的时间不会很长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