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杭州武警医院口腔科 > 杭州武警医院口腔科:牙齿矫正需要多久恢复?

杭州武警医院口腔科:牙齿矫正需要多久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杭州武警医院口腔科杭州武警医院口腔科 添加时间2018-11-18

  牙齿矫正是通过正畸或外科手术等方法治疗错颌畸形,错颌畸形是指儿童生长发育过程中,由先天因素或后天因素导致的牙齿、颌骨、颅面的畸形。错颌畸形与龋齿、牙周病一起被列为口腔三大常见病,其患病率高达人口的50%以上。那么,牙齿矫正疗程较长需要多久呢?下面就让杭州武警医院口腔科的专家为我们解答吧。



  杭州武警牙齿矫正疗程较长


  杭州武警医院口腔科专家指出,患者及家长的配合:矫正疗程较长,在此期间患者,家长与医生必须很好的配合才能达到满意的效果。固定矫治器每3一4周复诊一次,活动矫治器每2周复诊一次。因此,患者要有充分的思想准备,不能急于求成,要尽量避免半途而废。



  杭州武警牙齿矫正术后注意事项


  1、初戴矫正器后正常反应:矫正器初戴后患者口腔内将产生一些不适反应,如牙齿酸痛,粘膜损伤,溃疡等,此类现象一般在三天到一周左右便能缓解或消除。如果是剧烈疼痛则是不正常的,应及时就医。


  2、饮食方面:避免咀嚼较硬的食物,如棒冰,排骨,鸡腿,牛肉干,带核带壳的零食。避免咀嚼较黏的食物,如口香糖,糯米制品,奶糖等。尽量不喝含糖量高的饮料,如可乐,雪碧,果汁等。水果如桃子、苹果等要修小后吃,或者扎成计。


  3、口腔卫生方面:每天早晚及三顿饭后都要刷牙,每次不少于三分种,选用毛软头小的优质牙刷,矫正器及牙面上不能有食物残留。每吃零食及喝过较甜较酸的饮料后需漱口。


  4、矫正器的损坏与维修:矫正器如有损坏应妥善保存,损坏的部分不可遗失,并及时与医师联系,尽快修复以免影响疗程和疗效。


  温馨提示:以上是杭州武警医院口腔科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杭州武警医院口腔科牙齿贴片能保持多久?
    杭州武警医院口腔科牙齿贴片能保持多久?

    杭州武警医院口腔科牙齿贴片能保持多久?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牙齿永远都是洁白整齐的,但是很多人由于平时里不注重对口腔的保护以及经常的饮食不规律,造成了牙齿出现发黄,发黑的情况,这样的牙齿是很影响美观的,于是为了摆脱这种尴尬,她们选择了牙齿贴片技术来使牙齿变白的。

  • 杭州武警医院牙齿矫正的适应症
    杭州武警医院牙齿矫正的适应症

    武警浙江省总队医院口腔科为全国武警口腔专业委员会委员单位、浙江省口腔医学会理事单位、浙江省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共有医护人员26人(主治医师以上9名),拥有600平方宽敞明亮的诊室、五间温馨雅致的VIP独立诊室。配置国际牙科高端诊疗设备,有普兰梅卡曲面断层全景机、西诺德数字X光设备、科瓦种植机、瑞典诺贝尔种植系统、韩国奥...

  • 杭州武警医院口腔科:牙齿矫正需要多久恢复?
    杭州武警医院口腔科:牙齿矫正需要多久恢复?

    牙齿矫正是通过正畸或外科手术等方法治疗错颌畸形,错颌畸形是指儿童生长发育过程中,由先天因素或后天因素导致的牙齿、颌骨、颅面的畸形。错颌畸形与龋齿、牙周病一起被列为口腔三大常见病,其患病率高达人口的50%以上。那么,牙齿矫正疗程较长需要多久呢?下面就让杭州武警医院口腔科的专家为我们解答吧。

  • 杭州武警医院做牙齿修复的效果好吗
    杭州武警医院做牙齿修复的效果好吗

    杭州武警医院口腔科专家指出,是现在人们公认的美牙方法,它是在烤瓷牙美牙基础上的一个重要突破,更强调牙齿的美容效果,能针对错位牙、畸形牙、色素牙的临床冠部分施以专业手段,用真美冠加以修复,这样就达到一个完美的美牙效果。牙齿修复技术具有美牙不拔牙的痛苦,时间短,美牙之后更加坚固,也不会出现黑线、不封闭等缺陷问题,从而达到一个终身美牙的效果。

  • 杭州武警医院做牙齿矫正手术效果好吗
    杭州武警医院做牙齿矫正手术效果好吗

    杭州武警医院口腔科专家指出,牙齿矫正的黄金时期是在女孩子10-12岁,男孩子11-13岁,这时牙齿正处于发育期,牙齿松动情况比较快,矫正牙齿速度也比较快,错过了矫牙期就要选择适合的矫正方法治疗,目前隐形牙齿矫正比较适合未成年人,轻而透明,不影响牙齿美观和正常饮食,而成年人比较适合美容冠方式进行矫正,美容冠矫正牙齿速度比较快,一般一个星期左右就可看到效果,大大节约了时间,术后效果也很突出。

  • 杭州武警医院口腔科做冷光美白牙齿效果怎么样
    杭州武警医院口腔科做冷光美白牙齿效果怎么样

    杭州武警医院口腔科专家指出,冷光美白牙齿是一项正流行于欧美的最新牙齿美白技术,它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同时可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的效果。美白的操作时间不用很长,仅需30分钟。低温冷光,完全避免了操作过程中对牙神经的刺激。美白剂的主要成分过氧化氢,使用冷光牙齿美白技术,其效果可提高5-14个vita色阶,不仅优于同类产品,更超过家用牙套美白效果30%以上。操作过程仅需三十分钟,无副作用,美白效果可维持两年以上。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