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晴

张晴 医师

出诊医院: 黑龙江省医院整形美容科

擅长领域:

关于张晴

张晴,女,副主任医师,副教授。从事激光医学临床工作十余年,尤擅长激光治疗皮肤科疾病,能独立开展激光美容治疗、激光肿瘤治疗、激光性病治疗、激光光动力治疗、激光理疗等项目。施行的激光手术包括:调Q激光治疗皮肤色素性疾病—太田痣、文身、错误文眉、文眼线、雀斑、黄褐斑等;可变脉宽激光治疗血管性疾病—鲜红斑痣、毛细血管扩张、酒渣鼻等;超脉冲激光治疗睑黄瘤、腋臭、色素痣等;半导体激光治疗多毛症;光子嫩肤;Ho:YAG激光治疗宫颈、阴道、肛管等巨大型、腔内型尖锐湿疣;光动力学治疗基底细胞癌、湿疹样癌等。在各类激光手术中不断改进方法,提高疗效,为患者提供优等化服务。

擅长: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