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徐赵庆
徐赵庆

徐赵庆 医师

出诊医院: 内江达芬奇医疗美容

擅长领域:面部[下垂脂修复]、改脸型、丰面颊、丰苹果肌、切眉、纹眉、颧骨整形、去咬肌、隆鼻、鼻头鼻翼整形术等

关于徐赵庆

徐赵庆教授曾就职于韩国BK整形医院,先后在北京八大所整形医院、上海九院等地常年进行学术交流美容外科,从业40余年,曾在各个知名整形医院坐诊,多次赴韩国、日本等进行国际间的学术交流活动。具有扎实的整形美容外科理论基础和高超的手术技巧,对面部[下垂脂修复]方面有独到的见解,能够将整形美容外科与人体美学有机的结合。

  在面部五官塑形上有独特创新“徐氏弧形”在业内广受好评,所开展的重睑、切眉、隆鼻、鼻头鼻翼整形术、祛眼袋术堪称经典。其手术设计新颖、构思巧妙,自然流畅、追求自然、逼真、,以精细见长,并大缩短了恢复时间,深得广大求美者的赞扬。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擅长:面部[下垂脂修复]、改脸型、丰面颊、丰苹果肌、切眉、纹眉、颧骨整形、去咬肌、隆鼻、鼻头鼻翼整形术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