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南宁华美医疗美容医院 > 南宁华美15周年院庆折扣大反馈!活动时间为9.19-11.1

南宁华美15周年院庆折扣大反馈!活动时间为9.19-11.1

呆狐网呆狐网 南宁华美医疗美容医院南宁华美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20-09-10

南宁华美医疗美容医院15年品牌,不忘初心,坚守医疗本质,服务着万千求美者。南宁华美医疗美容医院,创立于2005年,从事专业医学美容,集临床、科研为一体的大型整形美容连锁医院。服务涵盖整形美容、皮肤美容、注射美容、口腔美容、植发美容、纹绣美容、抗衰美容、形体雕塑等多个领域。目前在广西桂林、柳州、梧州、贵港、玉林等地拥有多分支机构。为众多求美者提供各项医疗美容和健康管理服务。


南宁华美医疗美容


多年来,华美先后与多个地区与国家展开广泛合作交流,致力于强化医疗美容产品、技术与服务,始终以国际化的视野、美学的标准、专业的维度,造美八桂,塑美绿城。华美品质塑美,致力价值创造,为爱美人士提供高价值品质服务,只为你更美。 

全院享有折扣,会员更是折上折!

15周年预售卡 定金翻10倍: 150=1500元,再送暖宫保养3次卡,折后7000即可用,只能9.1-30购买,限量1500张。

15周年纪念超值套餐卡

纪念卡一:璀璨肌肤——皮秒1次+M22强者1次+素颜白三度1次

纪念卡二:V脸精*雕——(进口)[瘦脸除皱]1次+下颌缘消脂1次+透明质酸1支

纪念卡三:眼纹橡皮擦——1次就见效(进口)眼周除皱抗衰1次+眼周X-DNA1次+硅烷醇1次

纪念卡四:水润热玛吉——鼻唇沟热玛吉1次+颈部微针1支+胶原小魔瓶1次

纪念卡五:眼周双倍驻颜——上睑松驰矫正/综合无痕祛眼袋1次+(进口)眼周除皱抗衰1次+眼周嗨体1次

纪念卡六:芳华美眼——韩式眼部整形综合(韩式切开+开内眦+祛皮+祛脂)+透明质酸1支

赠送5个项目:口腔全景检查1次+明星口腔护理1次+私密艾炙2次+薇拉暖宫瘦身1次+水嫩肌肤1次+头皮毛囊检测1次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