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彪

蒋彪 医师

出诊医院: 成都菲格医疗美容门诊部

擅长领域: 鼻部整形 面部轮廓 自体脂肪

关于蒋彪

欧美地区整形学术交流活动特邀嘉宾, 一直致力于自体组织整形领域,以注射达到成型,将整形美容从大概效果阶段,提升到毫厘间掌控。安全稳定、真实自然、效果持久等优势使其成为顾客满意度高“再发育整形”,是自体组织整形领域翘楚。

学习历程:蒋彪于96年获美容助理医师,02年早批美容外科主诊医师,是当时年轻美容外科主诊全科医师,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专科会员,成功为顾客实施了上万例美容外科手术,娴熟手术技巧和丰富工作经验赢得业内专家和顾客高度认可。
职业经历:03年就职于四川省中医药研究院;05年就职于荷芙蔓医疗美容后改建为成都汉密尔顿整形医院;09年收购德阳德美医疗美容机构就任院长至今;2012年重拳参股重庆市场现就任潘多拉医疗美容院长;2013年进驻成都整形市场现就任菲格医疗美容院长。
专业协会: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专科会员; 国际医疗整形美容协会荣誉会员; 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常务理事;

擅长: 鼻部整形 面部轮廓 自体脂肪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相关医生医院

相关整形医生

相关整形医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