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太原华美整形美容医院
太原华美整形美容医院

太原华美整形美容医院

地址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高新区长治路229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太原华美整形美容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山西_太原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山西省太原华美美容整形医院目前坐落于太原市长治路33号(山西盐业大厦)。医院环境优雅,附近交通便利。华美医疗美容集团,先后在中国各大城市:成都、南宁、太原、昆明、福州、广州、长沙、重庆、上海、湛江等20个中国城市以及韩国等3个国家和地区建立整形美容连锁机构,是全国乃至洲际的专业整形美容连锁机构。
  医院先后被评为科医人医疗激光公司、中韩整形合作基地、医疗美容10强机构、无创美容中心、洲际整形美容研究院定、品牌妙桃5S特约机构。目前医院中心引进了世界上先进的整形设备如:黑脸娃娃设备、美国科医人、点阵激光焕肤系统、强者风范嫩肤仪、莱茜尔无痛脱毛系统、美国维纳斯Q激光美容仪、意大利微晶磨削美肤设备、超脉冲CO2激光美容治疗机、美国阿璐玛微波拉皮除皱仪、美国复合彩光嫩肤仪。先进的设备配合技术精湛的整形专家,来到太原华美让您的人生变得亮丽。
  山西省太原华美美容整形医院成立了整形美容中心,皮肤美容中心,无创美容中心,以及牙科中心。目前开展的特色项目有:光动力祛痘、阴道紧缩术、双眼皮术、处女膜修补、祛腋臭、祛眼袋、艺术纹身、祛颊脂垫、去胎记、隆鼻、妙桃隆胸、疤痕切除术、丰太阳穴、丰下巴、胸部下垂整形、鼻尖整形、牙齿美容、取注射式材料、切眉术、牙齿矫正、美白等。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