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岩

韩岩 医师

出诊医院: 解放军301医院整形修复科

擅长领域:

关于韩岩

韩岩,男,主任医师,教授,整形修复科行政主任,博士研究生导师。现任中华医学会显微外科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北京市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整形与重建分会副会长;中国医师协会整形与美容外科分会常委;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委员。1984年毕业于第一军医大学医疗系,1990获第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整形外科硕士学位,1995年7月获第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外科博学士学位。从事整形美容专业20余年,擅长各类整形美容手术以及显微外科手术,参加多项科研基金,获各类科技进步奖四项。发表学术论文80余篇,参编专著十余部,多次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及学术交流活动。以创伤修复和美容外科为重点工作领域,擅长各类整形美容手术以及显微修复外科,近年来在各种复杂创伤显微外科修复和美容外科方面形成了突出的医疗特色。承担包括国家自然基金、军队和省部级多项科研基金,先后获得科技进步奖6项。长期从事整形美容外科专业,以创伤修复和美容外科为重点工作领域,擅长各类整形美容手术以及显微修复外科,在各种复杂创伤显微外科修复和美容外科方面形成了突出的医疗特色。

擅长: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