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逆时针医疗美容门诊部 > 上海逆时针开内眼角案例

上海逆时针开内眼角案例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逆时针医疗美容门诊部上海逆时针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4-24
上海逆时针开内眼角案例术后第50天
【开内眼角第50天】剪头发啦?发型是……没有发型有点像高晓松,有点像张亚东,反正就是很难驾驭……显得脸又大又方这时就恨自己的两块大咬肌……不过呢老公极力反对,觉的双眼皮是物理改变,尚能接受,注射会有化学作用

上海逆时针开内眼角案例术后第21天
【开内眼角第21天】滴滴——假期余额不足,较后第二天了,把女儿交给公公,和老公两个跑去看《羞羞的铁拳》,上次看电影都是孕期了~如今甩开小家伙还真有点不习惯眼睛恢复得差不多了,完全不肿胀,但是两个眼睛的重睑宽度不一样

上海逆时针开内眼角案例术后第7天
【开内眼角第7天】圈出的这个眼角和另一个不太对称,好像没有开出来的样子~圈出的这个眼皮宽度和另一个也不一样,这个窄了很多~面诊医生还满open的~我跟她微信提了疑问以后她倒是没有推诿,就觉得现在还在恢复期,我们可以等等看

上海逆时针开内眼角案例术后第6天
【开内眼角第6天】昨天还觉得有点肿,肿的直观感受就是抬不起眼皮,犯困,眼干。今天早上到单位,两个之前嘲笑我开双眼皮的同事就说,今天恢复得很不错哟~没错,直观的感受是睁眼没那么吃力~

上海逆时针开内眼角案例术后第5天
【开内眼角第5天】今天眼角还是有点红,摸上去的触感有点硬,前两天结了痂,昨天问了面诊医生,她说可以碰清水了,忍到今天才洗眼睛这里,结果结的痂脱落了,看起来清爽了很多,但是有点怕炎症会增生。


  上海逆时针医疗美容隶属于鹏爱医疗美容集团,位于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设立了不同的整形美容医疗特色科室,包括医疗美容科、美容外科、美容牙科、美容皮肤科、美容中医科、麻醉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等专业科室,满足广大爱美者各种需求。旨在将医学与艺术融为一体,充分满足爱美人士的不同需求,全力打造上海优等的整形美容机构。


  阅读:

上海逆时针定点双眼皮案例

上海逆时针除皱瘦型素瘦脸案例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上海逆时针医疗美容门诊部果蔬美容术
    上海逆时针医疗美容门诊部果蔬美容术

    上海逆时针医疗美容隶属于鹏爱医疗美容集团,位于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设立了不同的整形美容医疗特色科室,包括医疗美容科、美容外科、美容牙科、美容皮肤科、美容中医科、麻醉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等专业科室,满足广大爱美者各种需求。旨在将医学与艺术融为一体,充分满足爱美人士的不同需求,全力打造上海一流的整形美容机构。

    2018-12-27
  • 上海逆时针做祛眼袋手术的效果好不好
    上海逆时针做祛眼袋手术的效果好不好

    在我们现在的生活中就会有许多人出现了眼袋,原因很简单就是生活的压力所造成的。但是要说眼袋,那可是很多中老年人的烦恼,一副眼袋就是一个累赘啊,因为眼袋看起来真的非常的不好,所以大家对眼袋的态度有些反感,现在对于眼袋,大家可以通过手术方法进行改善。那么,在上海逆时针医疗美容门诊部做祛眼袋手术的效果好不好?

  • 上海逆时针做提眉术贵吗
    上海逆时针做提眉术贵吗

    提眉术也有很大的一个优点就是年纪大点,可以通过提眉术改善眉形形状还可以解决眼部皮肤的松弛,一举两得,对于价格问题也是很多爱美女性想要知道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价格到底是多少?

  • 上海逆时针激光去眼袋(图)
    上海逆时针激光去眼袋(图)

    上海逆时针医疗美容门诊部隶属于鹏爱医疗美容集团,位于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设立了不同的整形美容医疗特色科室,包括医疗美容科、美容外科、美容牙科、美容皮肤科、美容中医科、麻醉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等专业科室,满足广大爱美者各种需求。旨在将医学与艺术融为一体,充分满足爱美人士的不同需求,全力打造上海一流的整形美容机构。

  • 上海逆时针门诊部地址
    上海逆时针门诊部地址

      上海逆时针医疗美容隶属于鹏爱医疗美容集团,位于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设立了不同的整形美容医疗特色科室,包括医疗美容科、美容外科、美容牙科、美容皮肤科、美容中医科、麻醉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等专业科室,满足广大爱美者各种需求。旨在将医学与艺术融为一体,充分满足爱美人士的不同需求,全力打造上海的整形美容机构。

  • 上海逆时针做双眼皮自然吗
    上海逆时针做双眼皮自然吗

      上海逆时针医疗美容门诊部隶属于鹏爱医疗美容集团,位于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设立了不同的整形美容医疗特色科室,包括医疗美容科、美容外科、美容牙科、美容皮肤科、美容中医科、麻醉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等专业科室,满足广大爱美者各种需求。旨在将医学与艺术融为一体,充分满足爱美人士的不同需求,全力打造上海的整形美容机构。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