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天津美联致美医学美容医院 > 天津威莎世纪整形美容做自体脂肪隆胸手术安全吗?

天津威莎世纪整形美容做自体脂肪隆胸手术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天津美联致美医学美容医院天津美联致美医学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9-07-06
  天津威莎世纪整形美容做自体脂肪隆胸手术安全吗?脂肪也有可爱的一面,你造吗?近几年,医学整形技术的发展可以让身上多余的脂肪通过移植搬家,用于修复软组织缺损和雕塑体形,同时,脂肪移植在隆胸方面的应用也越来越得到整形医师及患者的认可,自体脂肪来源丰富,无免疫排斥现象,是理想的软组织填充材料,而自体脂肪隆胸术能使受术者重塑体形时达到一举两得的效果。


天津威莎世纪整形美容做自体脂肪隆胸手术安全吗?


  自体脂肪隆胸术是将自体其他部位多余的脂肪吸出经处理后注射到乳房,进行脂肪移植,达到增大乳房的手术。自体脂肪移植隆乳术对患者很有吸引力,很多患者都想了解自体脂肪移植隆乳术。

  说到脂肪移植首先要提到吸脂术,人们对吸脂术并不陌生,吸脂的部位一般会选腰腹部、大腿、臀部、上臂等,吸脂针眼会放在隐蔽处。脂肪注射隆胸注入的是活的脂肪细胞,因此脂肪细胞的吸取和处理过程很重要,目前吸脂均用肿胀麻醉技术,包括肿胀液的配制、吸管的选择、负压的调节、清洗液温度的控制,以保证脂肪细胞的活性。

  吸脂安全不能忽视五个要素

  保证吸脂安全有五个要素,第一,手术医生的经验、技巧等因素。第二,有经验麻醉师。第三,正规的机构及设备。第四个,良好的团队。第五,健康合适的患者。

  自体脂肪隆胸术,手术过程简单,术后恢复快,瘢痕不明显,仅留下针孔大小痕迹。注射脂肪细胞与自体乳房的脂肪细胞融为一体,外形自然。自体组织移植不会出现排斥反应。它的局限性在于,如果受术者没有足够的脂肪则无法应用;单次脂肪移植的总量受限,可能要分几次进行;移植脂肪的成活率无法预测;手术效果主要取决于手术医生的技巧与经验。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天津威莎世纪整形美容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