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陕西高一生医疗美容医院
陕西高一生医疗美容医院

陕西高一生医疗美容医院

地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长安北路1号会展国际裙楼1-5楼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陕西高一生医疗美容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西安_碑林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西安高一生医疗美容医院是由医疗投资连锁机构朗姿医美集团投资控股的医疗美容医院。医院位于西安市碑林区长安北路1号,医疗用房8000余平方米,下设医疗美容科、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牙科、美容中医科,是西北地区大型医疗美容医院之一。

  高一生所属集团是国内较早从事医疗美容投资的企业集团,主营项目包括:医疗美容医院的设立、主流医学美容产品的研发等。目前,公司已在西安、宝鸡省市设立品牌机构,先后为众多不同国籍的求美者提供精心的医疗美容服务。

  高一生汇集了一支以张林宏院长为核心的医疗美容团队,他们专注于微创整形,一切以顾客体验便捷、轻松、舒适为研究方向。

来院路线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长安北路1号会展国际裙楼1-5楼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