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医科医疗美容医院
北京医科医疗美容医院

北京医科医疗美容医院

地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立路甲54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北京医科医疗美容医院 医院类型 综合
所在地区 北京_朝阳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北京医科医疗美容医院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安立路甲54号,紧邻奥林匹克公园,空气清新,环境优雅,门前的安立路是市政主干道,毗邻地铁5号线和15号线,交通十分便利。建筑面积近5000平米。医院设有美容外科、美容牙科、美容皮肤科、中医美容科,配备了蜂巢皮秒、热拉提射频紧肤系统、超脉冲激光、瘢痕治疗仪、口腔综合治疗机、种植机、牙齿激光美白仪等先进的医疗辅助器械,由众多知名整形医生提供的技术资源涵盖了多种医疗美容专科项目。


北京医科整形美容门诊部地处北京市的繁华商圈国贸地区,设立了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和美容牙科,开展各种美容外科手术项目以及光电治疗、注射美容等项目,设施齐全、设备先进,拥有水动力辅助吸脂系统;等离子溶脂机;3D隆胸模拟系统;内窥镜;激光治疗平台;日本口腔综合治疗平台;进口麻醉机等整形美容设备,能够满足所承担的医疗、科研和教学任务。

北京医科整形目前,旗下三家品牌连锁机构:

亚运村分院——北京医疗医疗美容医院;

国贸门诊——北京医科整形美容门诊部;

平安门诊——北京平安整形外科门诊部。

来院路线
北京市朝阳区安立路甲54号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