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天津韩秀医疗美容诊所 > 天津汶怡整形自体脂肪隆鼻好不好?

天津汶怡整形自体脂肪隆鼻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天津韩秀医疗美容诊所天津韩秀医疗美容诊所 添加时间2019-07-06

  天津汶怡整形自体脂肪隆鼻好不好?立体的鼻子能使脸部看起来更加精致和更具立体感。对于天生塌鼻的爱美人士而言,可以通过隆鼻来改善鼻子,让自己变得更美。


天津汶怡整形自体脂肪隆鼻好不好?


  自体脂肪注射隆鼻是一种新型的隆鼻手术,是指将人体自身脂肪较丰富的部位,如腹、臀、大腿或上臂等处的脂肪,用负压吸脂方法吸出,经过特殊处理或纯净脂肪颗粒后,注射植入入鼻根部,然后进行塑型,以达到隆鼻效果。

  由于自体脂肪注射隆鼻所采用的填充材料取之于自身组织,因而避免了组织与机体之间的排斥、过敏现象,不过为了避免自体脂肪被自身细胞所吸收,应在注射时分次、分量注入。自体脂肪注射隆鼻手术疼痛度小,手术过程方便,取材于自身脂肪,安全性高,被越来越多爱美人士喜爱。

  自体脂肪注射隆鼻是隆鼻手术里面相对安全有效的一种方法。自体脂肪取自自身组织,即从脂肪易堆积部位抽取脂肪,经净化等处理后通过注射的方法植入鼻背达到隆鼻的效果,因此排异性小、安全有效。

  由于人体对填充进去的自体脂肪会存在不同程度的吸收,但当脂肪细胞成功存活后,效果可以维持终生。

  自体脂肪隆鼻术的适合人群:

  1、由于自体脂肪在人体内有不同程度的吸收,因此自体脂肪对受术者的鼻部基础条件要求比较高,一般只适合局部隆鼻。

  2、自体脂肪注射隆鼻采用注射方式,手术创口微小,疼痛感小,因此适用于对疼痛敏感的人。

  3、对硅胶假体等其他材料发生排斥反应者,可选择做自体脂肪隆鼻手术。

  需要特别关注,注射自体脂肪隆鼻手术所用脂肪量不是很大,所以,自体脂肪隆鼻手术不会起到减肥瘦身的效果,想要达到塑形的目的,还需要吸脂手术的帮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天津汶怡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