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唐山滦南县金荣美容整形外科诊所 > 唐山金荣整形美容医院代金荣医师怎么样

唐山金荣整形美容医院代金荣医师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唐山滦南县金荣美容整形外科诊所唐山滦南县金荣美容整形外科诊所 添加时间2018-01-23

  唐山金荣整形美容医院是一家打造过硬整形技术,拥有世界水平的先进技术设备的现代化的专科美容整形医院,医院成立于1989年,通过几十年的发展,唐山金荣经过不断的精心筛选,认真培养,留下了一个个具有专业素养,拥有湛的手术技艺的专家团队,同时还不断的完善医院的医疗设施,让唐山金荣整形医院逐渐发展为唐山地区具有规模、影响力很大的整形医院。


  唐山金荣整形美容医院以金荣院长为代表的医疗整形专家,每年都会参加各种国内外知名的学术交流活动,积极学习国外先进的整形技术,不断吸收前人的整形经验,使院内的整形医生都能熟练掌握十多项经典整形项目,并长期研究整形技术吗,发布了十多篇学术论文。


  代金荣


  医生职称:主任医师


  医生国籍:中国内地


  擅长项目:重睑修复、鼻部美化、面廓改形、隆胸吸脂


  医生类别:整形外科医生


  从业年限:20年以上


  个人简介


  代金荣


  金荣医院创始人


  医学美容美容主任医师、主诊医师


  中国国际健康美容行业发展联合会常务理事

  国际医学美学与美容协会理事

  中国医促会医疗美容整形协会副主任委员

  中华中医药学会亚健康分会委员

  中国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医学美容高级研究员

  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激光美容组委员

  唐山市第九届、第十届、第十一届政协委员


  代金荣院长,大学就读于华北煤炭医学院,在从事医疗整形行业的二十多年里,一手一脚的创建了唐山金荣整形医院。咋工作的几十年里,从来没有中断过学习,曾先后前往韩国、日本等国家著名医疗整形机构学习研修。多年来,代金荣院长除了他高超的整形经验,还拥有超高的审美水准。现如今的她成功的完成了上万例整形案例,并在业内赢得了“面部整形专家”的美誉,得到了广大顾客的喜爱和好评。


  坐诊医院


  唐山金荣整形医院


温馨提示:如果你在阅读文章时碰到不清楚的地方,可以通过这个在线咨询我们。如果你需要自己能够快速变美,也可以通过这里提前预约,我们为你安排。


   阅读:隆鼻效果怎么样" class="ellipsis f16" href="http://mr.51daifu.com/hospital/h30596/news_58712.shtml" target="_blank">唐山金荣整形美容医院隆鼻效果怎么样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