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李建新
李建新

李建新 医师

出诊医院: 北京雍禾美度门诊部

擅长领域:毛发种植

关于李建新

植发专家李建新,擅长自体毛发移植术、头部疤痕毛发种植术、睫毛种植术、眉毛种植术、胡须种植术和阴毛种植术,在业内享有很好口碑。 李建新主任从事植发行业已有15年的经验,在女性脱发种植领域,有较高的造诣。

学习历程:2010年,与来自美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的很高等植发专家共同进行FUE植发技术的研发改进,成功完成技术的临床试验及手术器械的更新换代。
职业经历:2012年为雍禾植发获得的两项发明专利植发技术中,做出了重要贡献。植发技术研发的科研方向是:研发适用于不同毛囊结构、不同直径大小毛囊单位、不同毛囊单位在表皮下的生长方向、毛囊单位结缔组织等领域,以此自主研发毛囊提取及种植的相关器械。
专业协会:2006年受邀于世界植发协会(TISHRS)的高级会员之准入资格,正式成为该植发前沿组织之高级成员之一。

擅长:毛发种植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