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王文仲
王文仲

王文仲 医师

出诊医院: 北京雍禾美度门诊部

擅长领域: 失败修复 毛发种植

关于王文仲

2008年在北京雍禾植发医院工作,曾多次去韩国、日本进行学习深造,专注于FUE无痕植发的研究与临床,2012年成为雍禾植发毛囊干细胞实验室成员并参与FUE-APL2.0无痕植发技术研发,其无白点效果更是得到治好患者的一致好评,深受广大脱发患者好评。专业擅长:头发种植、头顶加密、疤痕种植、发旋调整。

学习历程:毕业于河北承德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曾多次去韩国、日本进行学习深造,专注于FUE无痕植发的研究与临床
职业经历:2008年在北京雍禾植发医院工作,2012年成为雍禾植发毛囊干细胞实验室成员并参与FUE-APL2.0无痕植发技术研发,其无白点效果更是得到治好患者的一致好评 专业擅长:头发种植、头顶加密、疤痕种植、发旋调整。

擅长: 失败修复 毛发种植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